我的逆天手指.......1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好笑的看著這一幕,阿虎和阿豹兩兄弟剛剛才押注,押了兩萬中了七十二萬,現在全在他手裡吧。

 

 阿虎掏出了七十萬之後,緩了緩,然後又掏出了三個銀色的籌碼,隨後又掏出了幾個紅色一萬的籌碼一級更小的五千籌碼,一千籌碼等等,加起來有近九十萬的籌碼出來。

 

“我說我能拿出一百萬來,這下你信了吧,這還只是我身上的,我兄弟身上還有呢。”阿虎得意的說道。

 

光現金籌碼加起來就九十多萬了,現在沒人會不信阿虎拿不出剩下的那十萬來,也就是說,區區一個保鏢,真的可以掏出十萬現金來……

 

 這讓原本呆在包房裡的公子哥們都很無語,他們中有的人還掏不出一百萬的現金來,就已經感覺自己拽的跟二五八萬似的了,可是看看現在?人家王軍身邊隨便一個保安都能拿出上百萬來賭……

 

 沒錯,因為阿虎掏出的是價值近百萬的籌碼,這些人當然不會認為這都是他們贏來的,假如有著本事,誰還回去做一個保鏢啊?恐怕請的保鏢都有一大堆了。

 

既然不是贏來的,那就只能是換來的了,用什麼換?

 

當然是上百萬的金錢了!

 

顯而易見,這些人都認為這阿虎是兌換了一百萬的籌碼進來的,至於少了掉的那十來萬,當然是賭博輸掉了,所以還剩九十萬左右的籌碼了……

 

 尼瑪,王氏集團就那麼有錢?連一個保鏢進了賭船,架子擺的比一個富二代都高,一般的富二代來到這賭船也就是對換個十幾二十萬的籌碼罷了……

 

 田經理知道真相,當然這個時候不能說啊,不然的話還不得把王軍和唐大少等人給得罪死啊……

 

 “這不算。”這個時候向玉麟突然漲紅了臉說道。

 

王軍撇了撇嘴道:“這就是香江大少的作風?輸了都可以不認賬,尼瑪,我算是見識了,還瞧不起我們'大陸仔'?瑪德,一群'港督'嘛…… ”

 

'港督',海市本地的方言,意思是SB……

 

 唐大少和齊云霄,還有唐如嫣都是海市長大的自然聽得明白,不由得嗤笑起來,其他也有部分人能聽的懂也跟著笑了起來。

 

鄭雅婷不明所以,湊到唐大少耳邊道:“'港督'?'港督'在香江可是最高行政長官,怎麼剛剛我聽王軍的意思好像不是什麼好詞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