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眉頭一皺,這第一局可以說是自己運 氣好,第二局便不行了,第三局恐怕也是輸。

 

 “還是兩百萬吧。”輸人不輸陣,不管怎麼說,自己也不能降低了檔次啊,兩百萬而已,就當是先存放在他那裡吧……

 

 果不其然,第三局,唐大少又輸了,在這一分鐘裡唐大少足足搖了十幾次,可是每一次的點數超過十的,而那向玉麟則是又搖出了一個十四點來……

 

 唐大少有些心痛的從自己面前數出二十章金色的籌碼丟給那向玉麟,兩百萬啊,都足夠哥們換一輛豪車的了。

 

“現在進行第二輪,輪莊,由唐先生坐莊,並製定賭局規則。”田經理開頭道。

 

“嗯,輪到我了?嘿嘿,好,我這裡的規矩最是簡單了,找個荷官過來搖骰子,然後我和向先生來猜大小,範圍,以及點數。因為我坐莊,所以平局情況下,莊家吃閒家。”唐大少很無恥的最後加了一句。

 

這最後一句簡直就是殺手鐧啊,假如兩人都都猜對,唐大少贏!都猜錯,還是唐大少贏!只有才唐大少猜錯,那向玉麟猜對的情況下,才是向玉麟贏……

 

 向玉麟眉頭一皺,這麼玩?假如兩人都猜大,不管是對錯,那自己不都是輸定了?

 

“這樣不合理,假如我們猜同樣的大小,範圍,點數,那不管骰子裡是什麼點數,你不都是贏定了?”

 

 “呵呵,當然,假如我們猜的一樣,就是你輸,平局,莊吃閒,沒有和,這一局是我定規矩。”唐大少無賴的說道。

 

“那不行,我不同意。”向玉麟咆哮道,這樣的話,只要他跟著自己猜不就是贏定了?天地下哪有這種賭博的方法?

 

“唐先生,這樣確實欠妥,假如您每一局都學向先生的答案,那麼向先生不是輸定了?這樣有失公允。”田經理直接說道,雖然說莊家製定規則,肯定是要對自己有利,可是你也不能不給人家留一點活路吧……

 

 “呵呵,這樣啊,那簡單啊,每一局都是我先猜,他後猜,這樣不就行了。”唐大少笑道,有自己先猜,這向玉麟應該就不用擔心自己學他了吧。

 

“向先生以為呢?”田經理看向向玉麟道。

 

“嗯,可以。”向玉麟想了想後緩緩點頭。

 

“還請黃老來做荷官吧。”田經理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