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群耍性,一口唾沫噴了出去,正中顧主任的大臉……

 

 如此驚世駭俗的舉動,頓時讓在場的所有人長大了嘴巴……

 

 林老簡直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這一對兄弟,剛才唐飛冷不丁暴起一腳,把那強哥踢得鼻樑開花,而這葉群更牛逼,直接一口唾沫,吐在顧主任的臉上……

 

 這和直接一巴掌抽在臉上有什麼區別?

 

不,還不如一巴掌抽在臉上呢,起碼不噁心……

 

 “你丫的,還是個主任,披著這身皮,你也不嫌累的了慌?”葉群不屑道。

 

顧主任被吐了一臉,急忙用用手擦拭,那雪白,帶著一絲黃色的唾沫,瞬間讓顧主任發了瘋……

 

 “你,混蛋,你居然敢吐我?小李,給我拿下他!”顧主任怒道。

 

“顧主任,你還是先擦擦吧……”李警官沒有忙著去抓人,而是從口袋裡掏出紙巾……

 

 “顧主任,這小子分明是在侮辱你,不用李警官他們動手,剛剛另一個還踢了我一腳,這個賬,咱們一起算!”強子直接道。

 

“嗯,他踢了你一腳?嗯,李警官,一會兒帶強子去驗傷,那人是故意傷害,另外此人侮辱國家幹部,也一併帶走,等到了警局,再好好跟他們說事!”顧主任一臉的怒容……

 

李警官有些惋惜的看著唐大少也葉群,這兩個人,怎麼就那麼衝動呢?

 

這顧主任是出了名的眥睚必報,你吐了他一口唾沫,等到警局,還不知道要怎麼受苦呢……

 

 “去警察局?嘿嘿,去就去,就怕你請神容易送神難!”葉群冷笑道。

 

“送神?小子,你想太多了,今天我會讓你知道誰才是神!帶走!”顧主任怒道。

 

“等到,不行,您們不能這樣。”

 

 關鍵時刻,林老站了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