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事情一波三折的變化,讓林老有些看花了眼,李警官左右為難的時候,樓梯口又上來兩個人……

 

“哎呀,顧主任,您可終於來了,這個人,就是他,他行凶啊,你看我的鼻子,就是他打的!”強子看到了來人,就像是看到了親爹一樣,急不可耐的湊了上去惡人先告狀……

 

 唐大少見狀頗好笑,貌似這一幕剛剛才發生過,老萬見到這強子的時候是這種表情,現在強子見到了這顧局長也是這種表情。

 

現在看來,這顧主任應該就是老萬和強子所謂的靠山了,只是不知道上頭還有沒有,憑藉一個所謂的局長,唐大少和葉群可是不會在乎的……

 

 “強子,今天出了什麼事啊,這麼著急忙活的叫我過來,來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袁局長!”

 

 “袁局長可是咱們公安部第三局治安管理局的局長,全國大大小小的案件,都有權利過問,這可是位大人物。今天有幸請到袁局長喝酒,接到你的電話,就拉著他一起過來了,等會兒你們一塊聚聚。”

 

 “袁局長,這位是我一個朋友,強子,生意做得還是蠻大的,呵呵。”顧主任介紹道。

 

局長,而且是公安部第三局治安管理局的局長,我的老天,這位可是了不得了,雖說可能僅僅是廳級幹部,但是手握實權,比起一般的副部級權利都要大得多。

 

畢竟治安管理局抓們處理全國范圍內的大小刑事案件,幾乎可以說只要是牽扯到違法犯罪的事情,他都能插一手,這可是全國范圍,權利之大,恐怕許多省部級副職都要強得多,就算是在京城這高級幹部遍地走的地方,也有一席之地!

 

只是葉群在聽到,這袁局長的職位之後,嘴角露出一絲不屑,莫名的意味讓人有些難以捉摸。

 

林老對於顧主任的介紹則是嚇了一大跳,這可是位大拿,單論等級,在京城這地界上,廳級算不得多大的官員,但是架不住人家手上的權利大啊……

 

“原來是袁局長啊,袁局長您老,叫我小強就好了,呵呵。”強子聞言,臉上盛開出菊花般的笑容……

 

 這位袁局長的能量,可比顧主任大多了,而且專業對口,剛好是管他們這一塊的,要是能掛上袁局長的關係,以後就算苦主找上門,都不用退錢了……

 

 這年頭,華夏就是個人情社會,關係有的時候,比錢有用!

 

“嗯,強子,你好!”袁局長對著強子露出了一個微笑,強子的菊花臉就更加燦爛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