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句林老且慢,頓時打斷了林老用手機轉賬的動作,有些愕然的看著唐大少道:“怎麼了,唐飛?”

 

那老萬也跟著緊張起來,看向唐大少的目光中頗為凶狠,假如眼神能殺人,相信此時唐大少已經灰飛煙滅……

 

 面對這種程度的威脅,唐大少當然不會理會,聽到林老的話之後,不由得笑道:“林老,您這要買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啊?我好歹也算是半個圈子裡的人吧,對於這價值幾百萬的東西,倒是挺感興趣的,不如讓我欣賞一下?”

 

 林老還沒說話,老万頓時怒道:“你懂什麼?我這件寶貝價值幾百萬,你說看就看啊,萬一弄壞了怎麼辦?你賠得起嗎?”

 

 聽了老萬的話,三個人不約而同的看向老萬……

 

 面對三人異樣的目光,老萬突然感覺自己臉上有種莫名的火辣,難道自己說錯了什麼話?

 

三人只感覺很好笑,幾百萬的東西唐大少賠得起嗎?

 

對此,葉群和唐大少兩人只有呵呵噠……

 

 而林老雖然不知道唐大少的確切身家,不過從他的背景,強大的撿漏能力就知道,幾百萬在他和老萬眼裡卻是不少,可是在這位的眼裡,恐怕也只是毛毛雨……

 

 “咳咳,老萬啊,你可知道這位小兄弟是什麼人?”林老輕咳兩聲道。

 

“嗯?誰啊?”唐突之下,老萬也知道,自己彷彿說錯了話……

 

 “這位雖然踏入收藏界不久,可是在收藏界裡的名聲可是很盛的,尤其是他的師父,那更是收藏界泰山北斗式的人物,海市的唐老,你知道吧,那是他師父,他叫唐飛,雖然出道不過一年時間,可是鑑寶撿漏的戰績,比我們這些老傢伙還要強很多啊。”林老笑道。

 

提起海市唐老,老萬明顯腦袋懵了一下,不過隨即又反應過來,不知道是想起了唐老的名聲,還是想起了別的什麼……

 

 “原來是,唐老弟,不好意思,不過我這東西,真的很珍貴,算是我現在的命根子,所以看得比較重,請你見諒……”老萬臉色變了數變之後,輕聲道。

 

“呵呵,沒什麼,萬先生的心情我能理解,不過,這東西嘛,我是真的想見識一下。”唐大少好不讓步道。

 

聽了唐大少的話,老萬雙手直接按住盒子,意思很明顯不給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