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哪條道上混的……

 

 這話一出來,就附帶著一股很強烈的江湖氣息……

 

 “哪條道上混的?五哥,他問你呢……”唐大少笑道。

 

本以為這傢伙會找個什麼太子爺過來解決問題,唐大少還擔心給葉家豎立政敵呢,可沒想到結果居然是這樣的……

 

 哪條道上混的……

 

 “嘿嘿,你問我啊,這個我還真不好回答你,我混過學校,混過軍隊,混過官場,現在在經商,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你啊。?葉群調侃道。

 

對面的強子聞言頓時眉頭一皺,軍隊,官場?這種人最是不好招惹,不過還好,自己算是提前有準備……

 

 “兩位,你們誰是唐飛?”強子問道。

 

“我是。”唐大少接口道。

 

“哦,你就是海市那個歐陽老頭弟子?”強子問道。

 

“沒錯,是我,是你們騙了我老師?嘿嘿,真是好膽量啊。”唐大少的嘴角露出一絲譏諷……

 

“膽量?我這個人甚麼都缺,就是不缺膽量。”強子輕笑道。

 

“嗯,看出來了,但願以後你能繼續保持下去。”唐大少淡淡道。

 

“你會看見的,就你們兩個小崽子,也敢提出那樣的條件?”強子不屑道。

 

“當然,而且你們會堅定不移的實行下去!”唐大少道。

 

這下不止是強子,就是強子帶來的那幾個大漢,也狂笑起來……

 

 看到這裡,林老不由得輕輕在桌子的一角按了一下,只是動作隱秘,沒有人發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