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拉著葉俊走出房門,房門外,老爺子老太太等人翹首以待,都想看看是信心滿滿的唐大少能拉走葉俊,還是,信誓旦旦的老爺子,說他肯定帶不走……

 

 兩人出來,老爺子和大舅的目光直接忽略過了唐大少,看向葉俊。

 

而此時的葉俊,眼神頗有些閃爍,左顧右盼,坐立不安的樣子,讓老爺子和大舅兩人心下猛地一沉……

 

 葉俊不敢與我們正面對視,難道真的是'投降叛變'了?

 

“葉俊,告訴我,你的選擇!”老爺子目光直視葉俊,突然間變得嚴肅起來。

 

老爺子此時的內心很糾結,一方面對於自己的外孫成功招攬到了葉俊,能讓葉俊只為他們家效力的私心感覺到高興,另一方面對於葉俊如此輕易的'叛變'過去,又感覺道很大的憤怒……

 

 入伍近十年,好不容易爬到現在的這個位置上,既有葉俊自己的努力,也有老爺子的提拔,如此輕易的'叛變',讓老爺子有種自己看錯了人的感覺,當然位為之憤怒……

 

 “首……首長,對不起……”

 

 此時的葉俊沒有之前的那股英姿,反而縮頭縮腦,讓老爺子看著都有種自己認錯人的感覺,葉俊跟在自己身邊也有兩年了,沒錯見他都是一副精神抖擻,隨時準備戰鬥的樣子,從沒見他如此頹廢過……

 

 這唐飛,到底是給他吃了什麼迷魂藥,居然能讓他'變節'?

 

在老爺子的心裡,連續用了'投降','叛變','變節'等幾個字眼來形容葉俊,可見他心中的怒氣,似乎是超過了私心……

 

 “你……到底為什麼?”老爺子怒道。

 

葉俊聞言看向老爺子,嘴裡不停的張合,似乎是想說些什麼……

 

 唐大少見狀,直接道:“外公,您不能這樣啊,說好的,只要我有本事拉走,就算我的,您老不能耍賴啊。”

 

 “耍賴?哼,誰耍賴了?”老爺子怒道。

 

“唐飛,怎麼跟你外公說話呢?”大舅的臉色也是一沉。

 

“呃,剛剛我也是急了,外公,您不知道,我可是費勁千辛萬苦才勸說成功的,您老要是兩句話下去,重新給我拉走了,我去哪哭去啊…… ”唐大少故作可憐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