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哼,我看你能刷出什麼花樣來。”老爺子冷哼一聲。

 

“嘿嘿,外公,您看著就是了。”唐大少心裡那個得意啊。

 

用異能來吸引這群驕兵悍將,應該是對症的方法吧,他們這群人對當官不一定感興趣,但是對自身強大的武力,應該會很感興趣吧,尤其是葉俊,他可是見識過三哥的功夫……

 

 假如自己用三哥的那身功夫來誘惑他,嘿嘿,會不會讓他心有動搖呢?

 

“小群,你去吧葉俊叫過來,我倒是想看看,這小子到底有什麼能耐,可以讓葉俊放棄現在的大好前程,去跟著他當一個什麼狗屁的保安隊長……”

 

 老爺子的鬍子一抖一抖的,似乎很是氣憤,又頗為期待的樣子。

 

葉群聞言前去院子拐角處的一個房間,作為老爺子的警衛隊長,他和其他的警衛不同,在這院子裡也是有一個房間常備的。

 

不一會兒,雙眼還有些惺忪葉俊被從床單上拉了起來……

 

 在看到唐大少的一瞬間,葉俊猛然間甩了甩頭,清醒過來,先是來到老爺子麵前道:“首長,您找我!”

 

 “嗯,休息的怎麼樣了?”老爺子微笑道。

 

“報告首長,一切準備就緒!”葉俊啪的一聲行了個軍禮……

 

 “嗯,你這次出任務,表現不錯,有人看上你了,過來挖人,我這裡呢,是隨你的想法,你願意去,就去,不願意去,肯定也不會有人勉強你……”老爺子道。

 

葉俊聞言眉頭一皺,有人看上自己過來挖人?

 

該不會是唐少吧?

 

不過自己可是堂堂的大內侍衛頭領,不知道唐少開出什麼價碼來挖我呢?

 

“唐少,這個人,該不會是您吧。”葉俊看向唐大少道。

 

“嘿嘿,你猜對了,還真是我,先別忙著拒絕啊,來來來,咱們去屋裡兩個人單獨談談。”唐大少嘿嘿笑道,看到葉俊有想要直接拒絕的趨勢,急忙勾住葉俊的背部朝著里屋拉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