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師,我這裡有些資料交給您,或許可以填補一下您對成吉思汗個人歷史的研究缺陷。”唐大少輕聲道。

 

其實,他之所以會過來找歐陽政,就是想通過歐陽政之手,將成吉思汗墓葬中所發現的研究資料傳遞出去。

 

他自己不能傳遞,會暴露自己,必須找一個具有相當權威的人,而且又必須值得信任的人,來去還原有關於成吉思汗的部分歷史,歐陽政就是最好的人選。

 

“嗯?你有什麼重大發現?”歐陽政奇怪道。

 

“呵呵,是有些發現,老師,您先看看這些東西。”唐大少笑著拿出自己的手機,將一些圖片打開,遞給了歐陽政。

 

歐陽政接過唐大少的手機,只是隨意的看了幾眼,馬上精神大振,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唐大少的手機,將圖片慢慢放大,仔細研究……

 

 唐大少的手機中,只是隨意拍攝的一部分圖片,真正保存的資料文檔是在一個相機之中,當然,這個相機現在不在唐大少的身邊,而是在歐陽政的家裡……

 

 “這個,這個應該是在墓穴裡拍攝的吧,這上面的銘文記錄的內容十分驚人,你是從哪裡弄到的?”歐陽政看完唐大少的手機之後深吸一口氣問道。

 

“老師,東西從哪弄到的,我暫時還不能說,不過這些都是真的……”唐大少道。

 

“我當然知道是真的,告訴我,這照片中的石棺是不是成吉思汗的?”歐陽政問道。

 

唐大少沒有回答,只是輕輕點了點頭。

 

歐陽政的到確認之後不由得驚訝道:“從考古發現開始,元朝皇帝的墓葬就一直是一個謎題,甚至於連那些大貴族的墓地也是謎題,你居然能找成吉思汗的目的,真是不可思議… …”

 

 “運氣好而已,我找老師的目的,只是不想某些歷史真相被隱藏起來,這些資料交給老師,也是希望老師能找個不引人注意的方式,將這些資料文獻傳遞出去。”唐大少笑道。

 

“呵呵,這個好說,對我來說簡單,找個由頭就是了。”

 

 “不過,我很好奇,這成吉思汗最終葬在哪裡?根據我的推測,成吉思汗是死在進攻夏朝的過程中,根據版圖顯示,成吉思汗的目的恐怕會很有可能在外蒙。”歐陽政道。

 

“呵呵,老師,您的推斷一點也沒有錯,成吉思汗的陵墓可以說就是在外蒙,之所以讓您保密,也是這個原因。”唐大少笑道。

 

“你這是跑了一趟外蒙,然後把成吉思汗的陵墓給盜了?”歐陽政伸過頭來小聲道。

 

“嘿嘿,老師您真是目光如炬……”唐大少干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