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至於常羽的傷勢,唐大少對毒手天醫所說的休息個一年半載嗤之以鼻,要不是他的靈氣剛剛耗盡,到現在也沒恢復多少,保證分分鐘讓常羽恢復如初。

 

當然,當著毒手天醫的面,唐大少也不能這麼不給面子,只是尋思等自己靈氣恢復之後,找個機會給他治療一下便好。

 

“唐少,對不起,我辜負了您的期望,還浪費了一顆珍貴的赤陽丹……”常羽看向唐大少道。

 

“呵呵,一顆赤陽丹而已,只是小事,這次突破不成,還有下次,不急。”唐大少輕笑道。

 

聽聞唐大少說還有下次,常羽又是一陣激動,難不成唐少的意思是還會給自己一顆赤陽丹?

 

“顧長風,你的功力鞏固的怎麼樣?”唐大少隨口問道。

 

“還行吧,再過十天半個月,就可以完全穩定下來。”顧長風道。

 

“哈哈,總算聽到一個好消息,等你功力穩定下來,是不是就要去崑崙找陰陽二尊的麻煩?”唐大少笑道。

 

“嘿嘿,當然了,陰陽二尊這兩個老不死的傢伙,害得我白白蹉跎了好幾年的時間,這個仇,我當然要報。”顧長風冷笑道。

 

“我建議你報仇,不要急於一時,陰陽二尊畢竟是先天級的老前輩,恐怕跨入先天都好幾十年了,而你畢竟剛剛進入這個境界,現在就去找他們報仇,是不是有些危險?”

 

 “況且,陰陽二尊現在應該還在崑崙派裡閉關吧,你就這麼直接衝到崑崙,萬一出了陰陽二尊之外,還有其他高手,到時候一個門派的夾攻之下,難免會發生意外啊。”唐大少道。

 

“那你說該怎麼辦?”顧長風皺眉道。

 

他本身就是崑崙的核心弟子,知道崑崙派的很多秘密,先天級高手在崑崙派確實不止兩個,他要是直接闖進崑崙派,恐怕能活著出來的機率不足一半……

 

 當年自己之所以能叛出崑崙,一路逃出去,未嘗不是門派有心人幫助的結果。

 

有人的地方就有鬥爭,任何一個地方都不例外,即便是崑崙派,也是派系林立,有人要追殺顧長風,當然也有人對顧長風報以同情的心態,出工不出力,甚至於還在扯後腿……

 

 “呵呵,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你現在一個人過去 ,勢單力薄,當然不行,假如你身後有十個頂尖高手撐腰,我想就算你大搖大擺的從崑崙的門口經過,崑崙派的人也只當看不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