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8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出一句不知道,毒手天醫也是老臉一紅,畢竟是異能者世界備受尊崇的神醫之一,現在連一個人的基本症狀都無法判斷,實在是有損他神醫的威名……

 

 “我,我這是怎麼了?嗯,感覺好舒服……”有些不知所措的阿星突然站了起來,渾身上下沒有一絲的不適應,反倒覺得全身舒爽通透。

 

“你沒事吧?”唐大少笑道。

 

“沒事,唐少,我現在是不是已經有異能了?可以像阿虎先生一樣,從身體裡發電了?”阿星激動的問道。

 

“嗯,你現在確實是一個異能者了,不過卻是最低級的異能者,好好努力,等回去之後,我就傳給你修煉之法,努力修煉,以後說不定也能成為一方高手。”唐大少點頭道。

 

“那我以後能不能活兩百歲?”阿星問道。

 

他記得,阿虎先生說過,以後修煉有成,甚至能活到五百年,那種境界想必一定很困難,就算能活兩百年也不錯啊,普通人能活一百歲都算是燒高香了……

 

 “噗……”常羽聞言率先笑了起來……

 

 常羽的笑聲好像是諾米骨牌一樣,一整船的人聽到阿星的話之後,都開始笑了起來……

 

 兩百歲?

 

那可是先天高手級別的壽命,你以為那麼容易啊?

 

在座的有一個算一個,還沒有一個先天級的高手呢。

 

除了 顧長風之外,誰乾說自己一定能突破到先天級?

 

就算是常羽自己對於未來能不能成為先天級高手,都沒抱有多大希望。

 

畢竟先天級實在是太難了,他一個正統出身的古武者尤其知道,先天級的晉升有多困難……

 

阿星是一個比較聰明的人,他 只是剛剛醒來,頭腦還處於興奮之中,有些搞不清楚狀況,現在聽到眾人的笑聲,他立刻意識到,自己或許說了什麼不該說的東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