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8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電鰩王。”唐大少輕聲道。

 

“那個人,那個人他怎麼了?他的氣息突然變了,變得很可怕,很可怕!他絕對有能力殺死我,真是太可怕了,剛剛我感覺自己距離死亡很近,只有一步之遙!”電鰩王絮絮叨叨的聲音出現在唐大少的腦海中……

 

 “巧了,之前我不是告訴你顧長風已經是人類中的高手,現在處於突破邊緣,一旦突破就是人類中最頂尖的高手了,現在他在你的刺激之下,真的突破了……”唐大少笑道。

 

“人類最頂尖的高手?果然很可怕,之前我就隱隱感覺到他帶給我的壓力,現在一突破,更加不得了啊。人類果然是萬物之靈!”電鰩王嘆息道。

 

“呵呵,就是這次,為了保護顧長風,靈氣用的有點多了,真是有些不好意思。”唐大少尷尬道。

 

“無妨,你這靈氣更近一步,雖說在量上或許這次少了,可是質上應該足以彌補!來日方長,再次合作的時候,你多給我留點便是了!”電鰩王道。

 

“哈哈,一定,一定!”唐大少大笑道。

 

顧長風朝著電鰩王輕輕鞠躬,以示道謝!

 

“唐飛,我族現在的棲息地真的有些不太適合,不如趁此機會,你帶著我們再朝著深海裡看看,尋找一個新的棲息地吧。”電鰩王道。

 

其實它自己也可以去尋找,可是如此以來,唐大少就找不到它了,兩人的合作關係,也就沒了,他可捨不得唐大少的靈氣,當然,唐大少更加捨不得電鰩王……

 

 未來自己的勢力能不能成功建立,電鰩王可是佔據了有一半功勞……

 

 “嗯,可以,反正也不耽誤時間,你需要準備一下嗎?”唐大少問道。

 

“如此甚好,我們搬家可沒什麼東西,通知一下孩兒們便是了。”電鰩王道。

 

“好,你去通知族人吧,準備好隨時呼喚我。”唐大少點頭道。

 

電鰩王聞言再次朝著海下潛去,而唐大少則轉身看向阿虎道:“阿虎,快艇的油量還足夠嗎?”

 

 “嗯,油量還很足,足夠跑幾個來回的,唐少想做什麼?”阿虎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