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8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哥,你怎麼過來了?”

 

 和體育老師'寒暄'一番,唐笑笑和林黛兒把唐大少拉倒一邊……

 

姑且算是'寒暄'吧,唐大少是這麼認為的……

 

 “沒事,過來看看,我在這里呆了六年,很久沒過來看看了。”唐大少笑道。

 

“那你來就來唄,幹嘛不走正門,翻牆做什麼?”唐笑笑狐疑道。

 

“翻牆?不得不說,海市一中的保衛工作做得確實很到位,我從前門過來的時候,被門衛給堵了,他們不讓我過啊,我只好出此下策了。”唐大少兩手一攤,以示無奈,其實他根本就沒打算從正門過……

 

 “好吧,我們正在上課呢,你在這裡也呆了六年,肯定比我們還熟悉,自己去逛吧,注意別被門衛給抓到了。”唐笑笑道。

 

“嗯,你們去上課吧,不用管我,這裡我很熟。”唐大少點頭笑道。

 

一個呆了六年的地方,不熟悉才怪,尤其是學校的操場,後倉庫,小樹林等等,都是打架鬥毆的好地方啊……

 

 走進校園,唐大少昂首挺胸,遇到巡邏的安保人員,也是目不斜視,以至於那些安保人員看到唐大少之後,居然先鞠躬,來了一句,老師好……

 

 對此,唐大少淡淡點頭,輕聲嗯一下,然後離去……

 

 一中的老師,都是精英,待遇很好,不止是體現在物質方面,還有精神,所有的安保人員,遇到代課老師之後,都要先問好,甚至於包括教導主任,校長等這一類的學校高層,在見到普通的代課老師之後也會主動問好。

 

除了 物質方面,還能獲得這麼大尊敬學校,在海市也只有一中了,所以海市一中的老師,不管走到哪都有一種莫名的優越感,很多人需要這種優越感,這也是造成了許多優秀老師,打破腦袋都想鑽進海市一中的原因之一。

 

教師,本來就是一個受人尊重的職業,這一點在海市一中,尤為突出!

 

裝成老師的樣子,唐大少心中還是比較舒爽的,以前都是他朝著別人問好,現在是別人問他好……

 

 在教學樓轉了一圈之後,唐大少突然發現了一個令他尷尬的問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