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8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毒手天醫看著唐大少,感覺這幾個傢伙越來越能吹了,還給普通人開竅,成為後天顯性異能者,要是異能界能有這樣的手段,他會不知道?

 

認為激發人類的潛能,使之自行突破成為顯性異能者的試驗,在很早很早以前就有人做過大規模的試驗,然而試驗數據卻很不得人心。

 

巨大部分人無法真正的突破自我,會在絕境中死去,只有極少,極少一部分人才能突破自我,成為異能者。

 

這種手法,就算是最殘忍的魔道,都已經拋棄了,原因很簡單,得不償失……

 

 千分之一,乃至於萬分之一的突破機率,實在是讓人難以接受,假如給這些人隨便一些功法,以後修煉成一流高手境界的人都比這種強行突破自我的要更多,何必多此一舉?

 

“我不信你有這個能耐,那阿星和虎子,恐怕會死吧。就他們兩個人,強行激發潛能,恐怕會失敗吧。”毒手天醫道。

 

“失敗?不,怎麼可能會失敗?毒手前輩,其實我手上的底牌,比想像中的要高很多,我知道你許多事情,包括你的血海深仇,怎麼樣,假如你跟我合作的話,未來,我幫你報仇如何?”唐大少道。

 

血海深仇?

 

常羽和顧長風兩人不由得看向毒手天醫,身為異能界的四大神醫之一,他居然有血海深仇?

 

可為什麼異能者世界對此一點消息都沒有,也沒聽說過毒手天醫碰到前來求醫之人,不給醫治,只需要達到相應的條件罷了。

 

“你到底是誰,你怎麼知道這麼多?”毒手天醫雙眸閃過一絲寒光……

 

 第一次見到此人,他 就喊破了自己的姓名,要知道自己的姓名絕對是個迷,就算自己和顧長風交往近十年,他都不知道自己具體的名字,只是以老毒物代替罷了……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幫你報仇。”唐大少搖頭笑道。

 

“我不信,你既然知道我的仇恨,應該知道,我的對頭勢力有多強,就憑顧長風,和常羽,哦還有你那個小女朋友,不,不,這些實力遠遠不夠。 ”毒手天醫搖頭道。

 

“我當然知道現在這些實力是不夠,不過以後可說不准,我會帶你見證一下什麼叫做奇蹟!”唐大少笑道。

 

自己有電鰩王,可以認為開啟異能,有聚靈珠可以反複使用,把人變成絕世奇才,還有萬雷絕谷,可以給人無限制的提高功力,有了這麼多條件,只要給以足夠的時間發展,什麼勢力干不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