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8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晚,葉群見識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甚至於他可以體會到,唐如嫣在向他描述,人和狼和平共處的時候的那種興奮,這樣的場景,確實是前所未見的。

 

所有的狼都在盡情的享用著大餐,就連吃不了肉的小狼也有專門的人會像餵孩子一樣,用奶嘴幫其餵奶,人和狼的和諧,在這裡變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葉群的手機當然是不停的拍,雖然燈光不是很好,可隱約間還是可以看到那種畫面。

 

“這次沒白來啊,能看到這一幕,真的是沒白來,我感覺人與自然的那些工作人員拍紀錄片,應該把這一幕拍下來,絕對可以震驚全世界的人。”葉群興奮道。

 

“呵呵,還是算了吧,要真是讓那些人過來拍攝,然後播放出去,這裡也就沒有好時候了,到時候不知道多少人慕名而來,甚至還有偷獵者,會給狼群帶來危險。”唐大少搖頭道。

 

普通的狼,或許那些偷獵者不會在乎,可是雪獒狼王不一樣,肯定會有人對它感興趣,到時候整個狼群帶來的就不是好事,而是禍事……

 

 “呃,這倒也是,這雪獒狼王可真大啊,我敢打賭,要是雪獒狼王出山的話,京城那些小子養的所謂的藏獒,鬥狗啊之類的,全部都要被它幹趴下。”葉群道。

 

“雪獒本就是獒犬的一種,這頭雪獒能當上狼王,肯定是擊敗了老狼王和所有的候選狼王,它的厲害當然不言而喻。”

 

 “藏獒我是知道的,也是非常凶狠的一種獒犬,普通的狼一對一,也未必能打得到純種的藏獒,然而,只是跟普通的狼對比而已,它肯定鬥不過狼王的,所以普通的純種藏獒也不是這頭雪獒的對手。”玉王爺笑道。

 

一個族群之中,不可能所有的成員都是一樣的,肯定有強有弱,雪獒狼王在雪獒一族也肯定是頂尖的存在,不然也爬不上狼王之位,普通的藏獒肯定是鬥不過它的,不過要是來一頭和它一樣的獒王,這個還真就不好說了。

 

“那肯定的,小六,打個商量怎麼樣?”葉群眼咕嚕一轉,看向唐大少道。

 

“你想幹嘛?”唐大少本能的有種不好的預感,自己這個五哥又想出什麼么蛾子……

 

 “嘿嘿,等小毛球再長大點,借我用用唄。”葉群道。

 

“借你用用?開什麼玩笑?你想幹嘛?鬥狗啊?”唐大少道。

 

“也不是說鬥狗,我還差那兩個錢啊,就想顯擺顯擺,你不知道,去年老李家的小子弄了頭獒犬,現在打遍京城無敵手,每次就在我面前晃悠,本來我都打算這傢伙再這樣,我就找個機會把的獒犬宰了吃肉的。”

 

 “可是,你看看這雪獒狼王,多威武啊,小毛球是他的後代,肯定錯不了,讓我殺殺那傢伙的威風就好。”葉群道。

 

“算了吧你,鬥狗多危險啊,你當我不知道啊,失敗的狗很多都被咬死了,小毛球可不能因為你想顯擺顯擺,我就送它去那麼危險的地方…… ”唐大少癟嘴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