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8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顧長風聞言就好像聽到了什麼最好笑的事情一樣,用怪異的眼神打量著唐大少,嘴角露出一絲不屑的笑容……

 

 治療我的傷勢?

 

開什麼國際玩笑……

 

 我這傷勢要是這麼好治的話,也不至於拖拖拉拉好幾年了,偷摸的找了好幾個所謂的神醫,也沒一個說能治好的,這小子居然說他能只好自己的病,真是天方夜譚……

 

 看著顧長風的表情,唐大少微微皺眉道:“怎麼,你不信?”

 

 “信?你讓我怎麼信啊,我這這傷勢可是先天高手打出來的,你以為你是誰啊,說治就治?”顧長風不屑道。

 

“好吧,既然如此,我們打個賭好了,假如我治好了你的傷勢,你幫我十年,保護我和我的家人不受到傷害,假如我治不好傷,那屠城黑金就當我送給你了,再也不要了。”唐大少直接道。

 

“呵呵,你小子想的倒是挺周到的,用已經在我手裡的屠城黑金來賭我十年時間,不過也罷,假如你能治好我的傷,保護你十年,不算什麼。”顧長風笑道。

 

陰陽二尊那兩個老傢伙的在自己體內留下的兩股真氣一直在破壞自己的經脈,自己用了各種方式,都沒能將這兩股真氣引導出去,反而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本來自己也已經打算好了,實在不行,就去少林偷他們的大還丹,到時候不但能解決體內的問題,更可藉此步入先天之境。

 

當然,少林寺秘藥大還丹肯定不是那麼容易偷的,作為異能界中有數的名門大派,已經暴露在外的先天級高手就有四個,號稱四大明王。

 

這可不是鬧著玩的,他們四個聯起手來,就算自己進入先天高手境界也未必能跑掉,所以這只能作為最後手段,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顧長風無論如何不回去撩撥少林寺的……

 

唐大聞言一喜,十年時間,對於先天高手而言,並不是很長,他並沒有妄圖讓顧長風保護自己一輩子,十年,不長也不斷,足以讓自己發展。要是獅子大開口,惹得這位一爺震怒,恐怕雲裳裳也未必擋得住他……

 

 “嗯,你答應了?呵呵,那就好,現在你有什麼感覺?”唐大少笑著將自己的靈氣散發出去,然後融入到顧長風的體內。

 

靈氣進入顧長風體內,顧長風感覺渾身一緊,內力洶湧流動,似乎有異種真氣流入道自己的體內……

 

 聽這唐飛的意思,這真氣應該是他的,可是他為自己療傷,都不用觸碰自己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