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8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群這下總算是體驗了什麼叫做冰火兩重天,葉華和唐大少等人的體質雖然不能說寒暑不侵,可是這點溫度變化還是稱受得了的,葉群可不行,他現在就是一普通人……

 

 看著葉群彷彿猴子一樣,怪叫著從被子裡爬了出來,雲裳裳眉頭一皺,渾身散發出一股寒氣,很快整個房間內的溫度又被降了下來,恢復到最初的溫度之後,雲裳裳收起了真氣……

 

 經過這麼一冷一熱的,葉群不由得嘟囔著嘴看向唐大少道:“我說小六子,你們家真的不需要冰箱和火爐了,這一冷一熱的,幹啥都夠了……”

 

 “小五閉嘴,老實坐在那裡!”葉華突然開口道。

 

葉群聞言,嘴角抽動了兩下,直接坐在床上,一句話也不說看著眾人……

 

 顧長風突然站了起來,深深的看了唐大少一眼道:“唐飛?我記住你了,你居然真的將我體內的那兩股真氣給吸了出來,厲害,厲害,別的不說,就憑這一手,異能界就有你的立足之地!”

 

 一股寒氣和一股熱流都是從唐大少的手臂上冒出來的,顧長風當然知道為何,那是因為陰陽二尊那兩個老傢伙留在自己體內的先天真氣被這唐飛給吸走了,然後在他的手臂處爆發出來,然會有剛才那樣的效果。

 

不過,他也是挺佩服唐大少的,居然敢在自己的體內引爆先先天真氣,這一點他可不敢做,自己的內力雖然達到了頂峰,可還屬於後天,和先天那是質的差別,要是在自己體內引爆先天真氣,百分之百會走火入魔……

 

 看來,在這唐飛的體內有股在質量上不下於先天真氣的能量存在,如此才能抵禦先天真氣爆發帶來的傷害,這個唐飛,明明只有三腳貓的功夫,可是體內居然還有股這樣的真氣,真是不可思議……

 

 “呵呵,你的傷勢還沒好。”唐大少笑道。

 

異種真氣雖然已經拿出來了,可是顧長風體內仍舊有不少舊傷存在,多處經脈受損,尚未修補……

 

“我知道,可是你已經解決了我最大的難題,至於體內經脈傷勢,這個完全可以花費幾年時間,一點一滴的修復好,等我修復好經脈,成功踏入先天境界,我就會信守自己的承諾,保護你十年時間!”顧長風沉聲道。

 

“呃,你要花費幾年時間修復經脈,然後踏入先天境界之後才過來信守承諾?我說這位顧前輩,要萬一你一直突破不了先天,那你不是在忽悠我六弟啊。”葉群不知道那根弦不對勁,居然開始質問起了顧長風……

 

 “哼,我顧長風,當然不是那種玩字眼的小人,假如我五年之內突破不了先天境界,依舊會回來遵守承諾。”顧長風冷哼道。

 

五年,修復經脈估計要兩年左右,剩下的時間應該足夠自己突破先天境界的……

 

 其實顧長風這麼說,也給自己留下了足夠的時間,只要傷勢恢復,好好休息一段時間,完全就可以沖擊先天境界了,之所以預留這麼長時間,他也是想突破先天之後好去報仇,或者萬一出現別的意外,所以盡量將時間拉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