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8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六輛大卡車的十二個前照燈完全打開,前面的道路照射的猶如白晝。

 

葉群第一次經歷這種場面,天色暗淡之後猛然間面對如此劇烈的光源,不由得眨了眨眼睛。

 

車子停在路邊,唐大少一行人隨即下了車,只見玉王爺手中端著一個托盤朝著唐大少等人緩緩走來。

 

“玉王爺,勞煩你了。”唐大少輕笑道。

 

“呵呵,說什麼勞煩不勞煩,咱們可是合夥人,這位應該就是葉群先生了吧。”玉王爺笑道,有關於葉群一起過來的消息,唐大少一早就告訴他了。

 

“嗯,這是我五哥葉群,五哥,這是玉王爺,他可是控制著整個新疆和田玉最大的市場,也是我在新疆的合夥人。”唐大少指著面前的玉王爺道。

 

“玉王爺好,我是葉群。”葉群笑著伸出一隻手。

 

“呵呵,好,既然來到了這新疆崑崙山,我也算是這裡的地主了,一定好好招待葉先生!嗯,唐飛,你怎麼還帶了條狗?等等,這是……雪獒?去年你帶走的那隻雪獒?”玉王爺驚訝道。

 

這前後才不過半年功夫吧,這雪獒,居然長這麼大了?

 

普通的狗,估計一歲的時候,也沒有這麼大吧……

 

 “嗯,是毛球,我這次回來,是讓它見見它那狼王老爹,也算省親吧。”唐大少點頭道。

 

“不了的,不了的啊,你這毛球不愧是繼承了狼王的血脈,以後不會比它老子差勁的。”玉王爺道。

 

“汪汪汪……”

 

 似乎是知道玉王爺在說自己,毛球很不自在的朝著玉王爺凶狠的叫幾聲……

 

 “呵呵,這傢伙,還不樂意呢?走,我們回去,盛大的篝火晚會已經在等著你們了。”玉王爺笑道。

 

跟著玉王爺回到小鎮子,看著周圍略微熟悉的環境,唐大少露出一絲微笑,半年時間過去了,這裡倒是沒怎麼改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