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話的人正是向玉麟2C不過他的話還沒說完就再也說不下去了……

 

 因為這個時候他的腦袋上,已經頂著了一支槍……

 

 這個時候的向玉麟已經後悔自己托大,沒有帶槍或者是帶哪些精悍的手下過來了……

 

 這次的行動他老爹和叔叔並不知道,是他私下里自己搞的,為了怕被自己老爹知道,他所找來的都是些流氓混子,沒幾個真正的黑社會,勢頭好的時候,他們無比勇猛,當他們失勢的時候,就變成了一群軟腳蝦……

 

 假如自己帶來的是社團那些真正的黑社會,怎麼會被這傢伙一支槍給嚇住……

 

 更不至於搞到現在,自己的頭都被人家用槍給頂住了……

 

 這個時候,那些混混們是更加不敢妄動了,太子爺的腦袋都被人用槍指著呢,誰敢動?

 

而在向玉麟的身邊,那秦壽正捂著大腿根子一臉憤恨的看著唐大少……

 

 “你們,所有人,趕緊給我滾蛋,不然別怪我不客氣了……”唐大少冷冷的看著周圍的一群小混混道。

 

小混混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後一個傢伙對著向玉麟道:“向少,您等著,我找人來救您啊……”

 

 說完,小混混帶頭跑了,其餘等人也是一時間鳥作獸散,不一會兒功夫一個人除了秦壽和向玉麟以及唐大少,其餘人全都不見了踪影,十幾輛車還停在那裡,一輛沒動……

 

 “嘿嘿,向玉麟,咱們也是老相識了,你居然有這種下三濫的手段對付我,向家的人除了你們老祖宗,你還真是一代不如一代啊,等你老爹和你叔叔掛了之後,我看你也撐不起向家的家業……”唐大少笑道。

 

出乎意料,自己一槍下去居然就控制了局面,要知道自己這把槍裡面只有六顆子彈,而這裡的人卻有幾十個,要是他們一起上,自己即便渾身是鐵,又能打幾根釘?

 

“哼,你不要太得意,這次是我大意,下次肯定不會讓你這麼輕易的出來。”向玉麟冷哼道。

 

唐大少彷彿聽到了什麼無比好笑的笑話一樣,瘋狂大笑起來……

 

 這個向家的大少爺還真是天真,還想著下次,自己會給他下次的機會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