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海蚌打開貝殼,裡面呈現的是數百顆大小不一,形狀不等的珍珠,這些珍珠,大多為黑白兩色,然而其中最大,最圓圓潤的一顆卻呈現出七彩色,大小若鴿蛋一般,其余珍珠或大或小,大的超過拇指,小的只有綠豆一般……

 

 “我的老天,這是什麼?”

 

 剛剛找到船長要了坐標回來的阿虎見到這一幕之後不僅倒吸了一口涼氣……

 

 一個巨大的海蚌張開自己的保護,裡面露出了數百粒大小不等的珍珠……

 

 尤其是中間那最大的一顆,真是上天賜予的瑰寶,顏色多彩變換,圓潤通透,阿虎發誓,自己從來沒見過這麼一顆珍寶!

 

“兄弟,還愣著幹嘛?趕緊把這些珍珠都收起來啊,尤其是中間的那一顆,絕對是無價之寶,這要是放在古代,絕對不比那引起兩國大戰的和氏璧稍差半分!”王軍道。

 

“嗯,先收起來,收起來!”唐大少點頭道。

 

海蚌依舊張開著自己的身體,唐大少現將那七彩圓潤的珍珠拿出,隨後又一次挑起那些拇指大小的黑白兩色珍珠……

 

 “啊,你就是想要我身體裡的這些東西?早說啊,我都給你啊……”海蚌道。

 

“嗯?你願意給我?這些不是你的命根子?”唐大少奇怪道。

 

“命根子?嗯,可以這麼說,它們是要命的根子!”海蚌道。

 

“要命的根子?什麼情況?”唐大少有些鬱悶的問道,這玩意這麼漂亮怎麼變成了海蚌要命的根子了……

 

 “這玩意其實就是我在活動過程中遇到的一沙子,本來想將之吐出去,結果這些玩意越長越大,在身體裡越來越多,弄得我渾身難受,早就想都吐出去了,可是沒有外力的幫忙我根本做不到……”海蚌道。

 

唐大少聞言不由得失笑,還要這傢伙沒有吐出去,不然的話自己去哪裡找這麼好的東西去……

 

 “那既然是這樣,我就將你體內所有的珠子全部都拿出來了。”唐大少道。

 

“拿吧,拿吧,我早就想都弄出去了,你都拿走了,我正好還舒服了。”海蚌道。

 

唐打上將所有的珍珠,不論大小全部拿了出來,大大小小的珍珠共有三百多克,然而絕大多數規則並不是渾圓無缺,不少形狀不規則,或者成橢圓,真正的圓形珍珠不過只有三十餘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