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鄭雅婷聽了回音之後,不由得一愣,關機了?

 

難道沒電了?

 

“小源,我打唐飛手機關機了,你打一下秦壽的的電話,問問他們到哪裡了。”鄭雅婷道。

 

“好,我問問看。”鄭源點頭道。

 

“爺爺,您的身體真的沒事嗎?小源見我的時候說您還沒清醒呢。”鄭雅婷轉頭看向老爺子道。

 

“沒事了,沒事了,放心吧,就是不知道是什麼人居然如此神通廣大,連世界珠寶巡展會的安保系統都能攻破,捲走了大批珠寶,讓所有的參展商都損失慘重啊!”

 

 一說起世界珠寶巡展會,鄭老爺子的臉色就一片黯然……

 

 其實,真正損失的珠寶,錢財,這些東西,對於偌大的鄭家來說並非有多高,起碼遠遠沒有到了傷筋動骨的地步。

 

只是,裡面的一些珍品並非並非他們自己的,比如那九顆紫眼睛就是唐大少的,而且許多東西,要的就是一個名氣,一個鎮店之寶!

 

能參展世界珠寶會的都是東西,都是鎮店之寶,失去了這些鎮店之寶,鄭家珠寶行的地位,馬上就下降了一個檔次,這種無形之中的損失,才是鄭老爺子最為心痛的……

 

 “姐,秦壽那個傢伙不知道怎麼搞得,剛才打通了他的電話,他沒接,直接給我掛了,再大的時候就關機了……”鄭源道。

 

“什麼?再打關機?我試試!”鄭雅婷聞言眉頭一皺,拿起自己的手機,撥通了秦壽的電話……

 

“您好,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給我看看你的手機!”鄭雅婷道。

 

鄭源聞言將自己的手機遞了過去,鄭雅婷接過手機,看了一眼通話記錄,果然是在一分鐘前,秦壽電話連續撥了兩次……

 

 “怎麼了?”鄭老爺子見狀問道。

 

“爺爺,我和唐飛兩人下了飛機,小源和秦壽開車來接的,我做了小源的車,唐飛做了秦壽的車,可是我們都到了,他們還沒到,剛才打電話,唐飛的手機關機了,秦壽的電話通了一次,然後也關機了。”鄭雅婷皺眉道。

 

“嗯?這可有些不正常啊,他們不會出什麼事吧?”鄭老爺子凝眉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