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時,正值夜晚,而有些人卻注定難眠……

 

 海市第一人民醫院,特護病房中傳出一聲聲抽噎……

 

 不算大的房間裡幾乎擠滿了人,有大人,有小孩,有男人,有女人,所有人都在關注那病床上躺著的一個年輕男子……

 

“都出去吧,醫生說,他還要過一會兒才能醒來,先讓他休息一下吧。”一個中年婦女看著躺在病床上的男子,偷偷的抹了把眼淚……

 

“阿姨,我想留在這裡陪他。”一個女孩站出來說道。

 

“我也想在這裡陪他。”又是一個女孩說道。

 

“我來照顧他。”還是一個女孩子的聲音……

 

 “好吧,你們留下吧,我們先出去了,不過,不要打擾他,讓他好好休息。”最開始說話的中年婦女點頭道。

 

“媽媽,老哥他不會有事吧。”一個小女孩開口問道。

 

“不會的,當然不會。”那中年女子瞪了小女孩一眼道。

 

“走吧,我們先出去吧,她們願意呆著,就讓她們三個呆著吧,笑笑,唐飛他福大命大,不會有事的,放心吧,這樣的傷,你唐爺爺我以前打仗的時候,不知道受過幾次這樣的傷,到現在還有兩個彈頭留在我的身體裡,你看我不是照樣活得好好的?”一個老人家笑道。

 

這躺在床上的正是唐飛,而這一滿屋子的人都是聽說他受傷跑過來看他的,有王氏父子,有齊氏父子,唐老爺子,唐大少的家人,還有鄭雅婷,雲裳裳,唐如嫣三女……

 

 剛才發話說讓唐飛好好休息,大家出去的正是唐母葉玲,看到自己的兒子剛從手術室裡被抬出來,她差點暈倒,這可是他的命根子啊……

 

 而那個說自己受過很多次這樣傷的人正是唐老!

 

唐龍看著自己躺在床上的兒子,不由得攥緊了拳頭,那可是自己的兒子啊,唯一的兒子,他們唐家的唯一的後人,現在居然被傷成了這個樣子,差點死掉… …

 

 一行人出了病房,在門外,看著三女默默的坐在唐大少的身邊,都有些苦澀的搖了搖頭……

 

 “小軍,事情查清楚了嗎?到底怎麼回事?”王黎民沉聲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