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正在報警的鄭雅婷突然間看到唐大少推開門,心下大急,衝著話筒吼了幾句,連忙掛上電話,直奔大門……

 

 “攔住,你們幾個給我攔住她,不能讓她出去。”關鍵時刻,孟星指揮者他手下的那些打手,組成人牆,把鄭雅婷擋住……

 

“孟星,孟老二,你這個混蛋,怎麼讓他出去了?快點放開我,放開,我要出去。”鄭雅婷如同發了瘋的母老虎一般,對著面前的人牆,又是打又是撓……

 

 “你們幾個都給我,攔住了,不許讓她出去,也不許還手,聽到沒有?”孟星吼道。

 

“是,孟少。”那些彪形大漢們在面對鄭雅婷的時候連連躲閃,打一下,不怕,他們怕的是撓……

 

 女人,尤其是漂越到的女人,總是喜歡留長指甲,這可是跟板磚並列的強大殺傷性武器……

 

 “鄭小姐,唐哥他臨出門的時候交代過我,無論如何我不能放你出去的。”孟星轉頭看向正在撲打麵前大漢的鄭雅婷道。

 

“那他,他出去做什麼,為什麼要出去?”鄭雅婷的聲音中帶著哭腔,她簡直無法想像,唐飛在出去之後會面臨什麼狀況……

 

 “剛剛你在打電話的時候沒聽到,外面好像有個人是你們的員工,為了保護店裡的東西,好像被開槍打死了。”孟星搖了搖頭,這群混蛋,搶劫你搶劫就好了,幹嘛要殺人?

 

孟星自己的小腿肚子也有些打顫,他們家發家也就是最近幾年的事情,以前過的都是苦日子,所以在發家之後,孟星是變本加厲的享受,想要把以前損失的都彌補回來,現在外面居然有凶殺,他無法想像,自己極有可能就這麼掛了……

 

 “什麼?是誰被打死了?“鄭雅婷臉上梨花帶雨,雙眼都有些紅腫……

 

 “誰被打死了不知道,不過應該是個男的,倒是個忠心護主的人,可惜了。”孟星嘆息道,這樣的優秀員工,為了保護店裡的東西而捨棄己身,去哪找啊……

 

“男的?男的?二樓的銷售員都是女的,除了他們也只有那些保安了。不對,李叔,還有李叔也在外面,剛剛他說要保護東西的,難道是他?哦,不,不會的,李叔,李叔……”鄭雅婷終於忍不住自己的情緒,放聲大哭起來……

 

 她在外面再堅強,再能幹,但是她終究還是個女人,需要人保護的女人……

 

 “節哀吧,就看唐哥他能不能抓住這夥傢伙了,還能替你李叔報仇。”看到鄭雅婷這個樣子,孟星心裡也很不好受,羅辰也搖了搖頭。

 

“唐飛,對了,還有唐飛,唐飛他這個時候出去不是很危險?孟星,你讓我出去,讓我出去,求求你了……”鄭雅婷痛苦的半跪在地上低吼道,她已經完全沒有辦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