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先是聽到槍聲,然後又聽到有人說打劫,樓下亂了起來,樓上更加亂,因為樓下還有劫匪在維持秩序,而樓上還沒有劫匪……

 

 那瀟瀟更是嚇得花容失色,癱倒在地上,而孟星和羅晨兩人也是小腿肚子在打顫……

 

 而唐大少則是比較鬱悶,怎麼又尼瑪遇到劫匪?上次自己在海市銀行也是,剛取了一千萬的現金下來,結果被劫匪給搶走了,現在剛來到這珠寶行,又有劫匪,尼瑪,誠心跟哥們過不去是吧……

 

 “李經理,快,你帶著婷婷去經理辦公室,把門鎖住,誰叫也不許開,盡快報警。”唐大少急忙說道。

 

“那你呢?跟我一起過來,快點。”鄭雅婷拉住唐大少的手臂道。

 

“我先不去,你和李經理過去就行,我在這看著,那些劫匪要的是東西,不會要人命的。”唐大少急忙道。

 

“不行,你不走我也不走。”鄭雅婷一臉堅決的說道。

 

“我說兩位哥哥姐姐,現在都什麼時候了,你們還在這裡玩苦情戲?那劫匪馬上要上來了,哪裡能躲啊,我們趕緊去。”

 

 越是有錢人越是惜命,孟星當然也不例外,羅晨也是著急,只是這裡貌似沒有他說話的份……

 

 “婷婷,你是女生,你不能呆在這裡。”唐大少凝眉道。

 

鄭雅婷也不說話,只是直視著唐大少……

 

 感受到鄭雅婷的決心,唐大少無奈嘆息道:“好吧,快點走。”

 

 “你們去吧,大小姐,你帶著唐先生他們去躲一躲,我留在這裡,我要保護這裡的東西。”李俊道,這裡名義上是鄭雅婷主管,其實都是李俊一手操辦的,有劫匪過來,他硬抗肯定不是辦法,不過劫匪一般不殺人,他 能保護多少,就是多少吧……

 

 “李叔你……”鄭雅婷急忙要說些什麼。

 

只是唐大少看到扶梯上已經隱隱有人影露出,急忙拉住鄭雅婷的手道:“快走。”

 

 不管劫匪會把店鋪禍害成什麼樣,都不過是金錢上的損失,金錢上損失再大,唐大少也不會在乎,以他的本事,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加倍的賺回來,可要是鄭雅婷出了點什麼事,他可就後悔也買不著藥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