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來頭,還真不好說,總之你惹不起就是了。”孟星的腦海裡又一次的浮現出他第一次見到唐飛時候的情形,一包小熊貓隨手就發了,只是要說這唐飛的真正背景,他到現在也沒弄明白……

 

 “不是吧,二哥,在海市有幾個是我們惹不起的人?”羅晨頗為不甘心的說道。

 

羅晨聞言輕輕皺起了眉頭,不過,他也算是跟著孟星混的,孟星算是他的大哥,既然大哥都這麼發話了,他這個做小弟的也只能聽了,不過他還是不怎麼甘心,從小大大都是塊寶,還是第一次被人當成草……

 

 “這個就是,你惹不起,我估計也是惹不起的,他跟王軍是鐵哥們,又是唐書記的準女婿,據我所知,他還有另外我不知道的隱藏腳跟。上一次,你跟我炫耀說見到一個極品美女非要追到手,鄭氏珠寶行的總經理鄭雅婷,我不是勸過你讓你少打歪主意?我之所以不讓你打歪主意,就是因為他”孟星道。

 

羅晨聞言腳下一顫,和王軍是鐵哥們?唐書記的準女婿?尼瑪,這個來頭是不小啊,不論是王軍,還是唐書記那裡,貌似都是自己惹不起傢伙……

 

 “好,二哥,我聽你的。不過你剛才不是說他是唐書記的準女婿嗎?怎麼又跟這裡的鄭雅婷聯繫上了?”羅晨道

 

雖然挨了打,不過對方惹不起啊,而且還是自己先去找碴的,不佔理,那就更沒有什麼好說的了,白挨了,不過聽二哥的意思,這傢伙好像在腳踏兩隻船啊……

 

 “聽我的就好,我是為你好,二哥什麼時候害過你?你要是不聽我的,也行,只是出了事情,你就要自己扛了。至於他和唐家還有鄭雅婷的事情,那就是人家的私事了,我勸你可不要瞎插手,不然沒你好果子吃。”孟星搖頭道。

 

“當然要聽二哥的了,不過這麼厲害的傢伙我怎麼沒聽過啊,而且我之前看到他的時候,他整個人就好像是剛從建築工地裡出來的農民工一樣,要不然我也不會……”羅晨撓了撓腦袋……

 

 “你不知道?那是因為你最近在海市帶的不多,剛從外面回來,這傢伙可是個狠人啊,在天上人間就敢直接動手,把一個人打的住院好幾個月。”

 

 “而且我聽冷先雲說,這個傢伙最喜歡用腳踢人,天山人間的時候,那個惹他的傢伙就被他一腳下去,在醫院里呆了還幾個月,而且他好像還把魏副市長的兒子給揍了好幾次,都是出其不意,直接一腳過去,冷先雲給他起了個外號叫黑腳…… ”

 

 想起唐大少的豐功偉績,孟星也不由得搖了搖頭,還要自己跟他關係還算可以,又有自己老姐跟王軍這一層,黛兒和他妹妹是最好的朋友,還沒對自己下過黑腳,只是唐大少萬萬想不到的是他給冷先雲起了個外號叫性冷淡,結果冷先云不甘示弱,直接給來了個外號叫黑腳……

 

 羅晨聽了,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小腹,之前自己可不就是被這傢伙出其不意的一腳給踹趴下了……

 

 不過這傢伙居然敢在天上人間動手,膽肥啊,想比之下,打了魏副市長的兒子到也不算什麼了……

 

 天上人間在海市上流圈子的名聲不是說笑的,敢在裡面打架的,羅晨還是頭一次聽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