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瘋狂過後的追電再次來到唐大少和林盈盈的身邊時,已經恢復了原本的摸樣,打著響鼻,用碩大的腦袋蹭了蹭林盈盈的胸部,林盈盈不但沒有拒絕的意思,反而抱住了追電的大頭……

 

 “這頭色馬……”

 

 唐大少搖頭苦笑道,林盈盈的相貌也是極為漂亮的,身材頗為火辣,追電這個傢伙可是有福了,沒看到周圍很多會員那羨慕與嫉妒的目光,恨不能以身代之……

 

“你們繼續訓練吧,我還有點事,追電,乖乖聽話啊。”唐大少笑道。

 

追電看道唐大少要走,頗有些不捨,馬頭終於離開了那個舒適的位置,帶著林盈盈的餘香,蹭了蹭唐大少的身體……

 

 離開追電和林盈盈,唐大少來到了打靶區域,在這裡,六名蹭亮的光頭站在一排十分顯眼,這裡的人數很多,依舊分成了兩個隊伍……

 

 看到唐大少的到來,所有人都開始立正,做出一副面容嚴肅的樣子,努力給唐大少留下一個好印象……

 

 葉群那群人雖然不知道自己的這些隊長被帶去幹嘛了,可是看他們回來會後雖然鬍子眉毛頭髮全沒了,但是嘴巴能咧到耳根子上,就知道肯定是佔了大便宜……

 

 而葉群等人雖然沒有明說是去做了什麼,也隱隱有所提點,況且他們在過來之前,葉俊就給他們保證過一些東西,所以他們也有所猜測,只是不能確認罷了,所以對於唐大少的到來頗為眼熱。

 

而小嚴這群人的心思就簡單多了,剛到這裡,還沒上班呢,每個人就先發了一萬塊,這樣的待遇,他們可是聽都沒聽說過。

 

這些退伍的軍人,大多數是直腸子,你對我好,誠意待我,我自然要有所回報,所以下意識的,所有的人在唐大少的面前都保持了一個嚴謹的態度!

 

“唐少!”

 

“嗯,放鬆,所有人放鬆,不要拘謹,呵呵,我又不是老虎,沒那麼可怕。”唐大少笑道。

 

眾人聞言一鬆,葉俊等人和唐大少相處過,知道唐大少的脾氣,小嚴那群人可沒接觸過,聽得唐大少如此說話,不由得神情一送,看來自己的這位新東家,似乎並不是很苛刻……

 

“你們六個,上前一步!”葉俊道。

 

內衛群裡,六個人向前垮了一步……

 

 唐大少見狀笑道:“這六個人就是你選出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