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切不管老十怎麼鬱悶,葉華感覺自己剛才戰勝的還算輕鬆,不由得再次看向老四和老六兩人所在的方向……

 

 “葉華,你成功打敗了老八,現在你就是老八,是繼續挑戰,還是到此為止?”孫護法再次上台道。

 

“當然繼續挑戰,請六哥不吝賜教”葉華道。

 

“哈哈,好小子,不錯,我還以為你要到此為止呢,有衝勁,我喜歡!”老六笑著飛身到了演武台。

 

相比之前的光光和現在的老九,老六在普通高手眼裡威望更勝。

 

說起老六,也頗為搞笑,明明是一個高手,可是整體卻把自己打扮的跟一個痞子一樣,喜歡花衣服,身上還跟小混子一樣,弄了紋身,彰顯個性……

 

 但是與他極不相稱的是,他的功夫……

 

因為他是練劍的!

 

劍乃百兵之君,可是老六完全沒有一絲的君子摸樣,活脫脫的一個小痞子形象,然而他卻是練劍的天才……

 

因為內部的挑戰中,不允許有生死搏殺,因為不能致死,致殘,所以,老六的實力不能得到完全的展現……

 

 最直接的一句話就是,四哥曾經說過,比武較技老六不是我的對手,生死搏殺,我死他傷……

 

 意思很明顯,生死搏殺之中,老四也打不過老六……

 

“八弟,呵呵,很不錯,你知道的,我不會拳腳,只會劍法,所以,我只能用兵器了。 ”老六道。

 

“呵呵,六哥,您忘記了,其實我也是學劍的……”葉華笑道。

 

葉華的師父交給他的東西很雜,最出色的就是一手劍法,和身法,以前他都是用劍的,這次回來開始的幾場,卻用了拳……

 

 其實,他最強的還是劍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