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缺人,缺什麼人?你這裡什麼人沒有,還想撬我的牆角?”方老爺子吧唧一下嘴巴道。

 

“嘿嘿,方爺爺是這樣的,我要開一個大型的博物館,裡面存放的很多都是國寶級的文物,這麼重要的東西,萬一被偷了怎麼辦呢?”

 

 “所以必須要找一些靠譜的人過去 守護,我也找了一些退伍軍人,可是普通的軍人,可能還是顯得力量有些薄弱了……”唐大少笑道。

 

“哦,所以你的意思就是想找幾個精英是吧,呵呵,你外公這裡這麼多人,還用得著我去挑啊?嗯,我手裡確實還有那麼幾個人,犯了紀律。 ”

 

 “雖說我把他們保了下來,可是犯了紀律,也不能留在軍隊裡了,你有需要的話,回頭我讓他們聯繫你好了,只是你不能虧待了這幾個小伙子。”方老爺子道。

 

“放心吧方爺爺,肯定虧待不了他們。”唐大少笑著保證道。

 

“那就好,哈哈,你這按摩真不錯,等下次你再過來的時候,再幫我按按。”方老爺子大笑道。

 

“當然沒問題,方爺爺,您有需要,隨時一個電話,馬上過來。”唐大少隨口答道。

 

留下方老爺子一起吃了個早飯,唐大少一路出了玉泉山養老院,來到了葉群的天上人間。

 

葉群和葉華兩人昨天就已經和大舅一起離開了玉泉山養老院,大舅回去中南海辦公,而兩人回家一趟之後又跑出來直接在這天上人間等唐大少。

 

三兄弟齊聚,當然少不了吃喝一番,午飯之後,葉華要回到龍組的總部去報導,而唐大少和葉群兩人則是一路去了琉璃廠。

 

琉璃廠還和往日一樣,人流居高不下,大師和他的侄子侄媳婦三人仍舊悠哉享受著夏日的陽光。

 

來看大師,唐大少當然不能空手,葉群手裡雖然提著一些特供茶葉,然而這些東西並非出自自己之手。

 

也已經很久沒有逛過這琉璃廠了,不知道能不能從中掏一件東西出來孝敬大師。

 

話分兩頭表,唐大少和葉群這一路興致勃勃的去淘寶,而葉華則是開了一輛車去了龍組的總部。

 

華夏的首都是京師,龍組的老巢當然也在京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