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停車場進入一個通道,通道傾斜朝下,盡頭處就是華夏龍組的大本營了,整個基地都是建立在山腹之下的。

 

朝著裡面走了約莫十餘分鐘,出現了一道閘門,葉華用自己的工作證賭這閘門處隨手刷了一下,一道大門立即彈起。

 

三人似乎進入了一個金屬組成的時間,放眼望去,不論是地板,還是牆壁,都是由金屬組成,而這金屬的色澤,似乎有些幽暗,在外界幾乎見不到這種東西。

 

葉華等三人剛到,就碰上了另一群約莫四五個年輕人,看上去和葉華他們都差不多,不過其中的一個神情頗為囂張的樣子。

 

兩撥人相互看到對 方之後,就開始變成了鬥雞眼一樣,互相看著對方,好像很不服氣的樣子……

 

 “劉洋,聽說你能耐了,打了我兩個兄弟,怎麼樣? ”葉華陰測測的看著對面道。

 

那頗為囂張的年輕人聞言不屑道:“哼,打了又怎麼樣?誰讓他們自不量力,跟我去演武台的?”

 

 “是嗎?自不量力,嗯,這個詞用的不錯,不如我們也去演武台走一趟吧,我看你最近皮癢了,讓我拉給你鬆鬆皮吧。”葉華輕聲道,雖然話語很輕,可是言語中的力量卻讓人有些心顫。

 

“哼,你以為我會怕你嗎?別以為你做了小隊長,得到的修煉資源比我多一些,然後率先僥倖突破,就可以在我面前耀武揚威,如今,我也突破了二流境界,你以為,我現在還會怕你嗎?”劉洋冷哼道。

 

“呵呵,會不會怕我,等一會你就知道了。”葉華自信笑道。

 

這一趟出去,葉華不但成功具有了一流高手才有的屬性能量,佔據先天優勢,最重要的是,他呆在唐大少的家裡,可沒有白混……

 

 在頭髮成功長出的那一個多月裡,他每天早出晚歸,累的跟狗一樣,到床上就睡,為的是什麼?

 

或許在顧長風看來,自己當時只不過是在無聊的時候發現了一個玩具,每天把葉華叫出來,好好訓練一番,然後放回去,以此增加樂趣,然而對於葉華自己而言,這一場訓練,可不僅僅是如此,這代表著一場其餘!

 

顧長風是什麼人?

 

那可是頂尖級的高手,而且還不是一般的頂尖高手,可以在兩名先天級高手的追殺下,依舊可以逃脫的高手,這不是誰都能辦到的。

 

如此人物的眼界當然與普通人不同,他能調教一下葉華這個二流高手,這是葉華的機遇,而葉華當時雖然不清楚顧長風的身份,可也知道這是一位高手,比自己的師父功夫高很多的高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