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台上台下都有人關注,葉華和劉洋的碰撞,也算是年青一代的強者對決了。

 

畢竟對於很多人來說,在他們這個年齡能突破到二流境界已經很不錯了,這預示著以後努力一點,起碼也是個一流高手,運氣好,超一流也是有可能的。

 

對於有潛力的人,上面總是比較關注的,除了不少沒事的中隊長,護法在看之外,居然還吸引了一位超一流的供奉長老。

 

當然,年輕一代的高手更多,比如華夏龍組內部評選的十大高手中,就有近半都在這裡。

 

十大高手的地位是超然的佔據的看台也不一樣,不但位置靠前,而且旁邊還有一個小桌子,上面居然還有瓜子飲料……

 

 這待遇,和那些底層的武者相比,簡直好的太多了,要知道由於人員太多,很多人都只能站著看,就更別說吃瓜子喝飲料了……

 

 “這場比武,你們怎麼看?”一個剃著短寸,帶著墨鏡,穿著花格子襯衫的年輕人隨口問道。

 

“不好說,劉洋和葉華兩個人資質也算是不錯了,只是師父差勁了點,要是他們也能拜進那些供奉門下,也不會比我們差多少,可惜他們的師父都是護法。”另一人回答道。

 

“老八說的不錯,他們兩個也算是我們十個人之後算是功夫很不錯了的,不過葉華比起劉洋更早進入二流境界,功力上應該更深一些,我看好他。”花格子襯衫道。

 

“呵呵,六哥,這你就錯了,這段時間你去執行任務了,不在這裡,那劉洋也不是傻子,自然知道葉華比自己有優勢。”

 

 “可是,既然他提起挑戰,肯定有一定的把握,我聽說前段時間,他可是特的去找了元教官,花費了大量的貢獻點,請元教官單獨指點了他兩天。”

 

 “元教官雖然只是超一流高手,可是他的眼光就算比起那些頂尖元老也不差了,這小子和元教官相處不錯,說不定還得到什麼絕招呢。”老八道。

 

“嗯,這件事我也聽說了,我也看好劉洋。”一個光頭道。

 

“呵呵,老十,你現在的位置可是很危險的,老大和二哥三哥他們幾個都已經是一流高手了,我們還在二流,現在眼看著那些被我們甩開的人又逐漸跟了上來,你要是不努力一下的話,說不定,這老十的位置就要換人了呢……”老八笑道。

 

“八哥,您也太高看他們了吧,雖然我現在還沒修煉到二流頂尖,不過也突破有近兩年了,他們不過才突破,怎麼可能打得過我。”老十不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