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鍛煉身體,鍛煉身體,我是在鍛煉沒錯,我說老葉,你這身體到底是怎麼了?感覺你這老貨好像是返老還童的一樣,越活越年輕啊……”方老爺子道。

 

“你這老貨,說什麼屁話呢?都是當過領導人的呢,就沒一點文化素質?”老爺子撇嘴不屑道。

 

老貨,老貨的,好歹也是國家級的干部,就不能把這些話放進嘴裡?

 

“嘿嘿,我沒文化素質?也不知道當年,是誰每次打了地主老財的堡壘,拿著那些古董名畫擦屁股……”方老爺子笑呵呵道。

 

“還說我?你當你好啊?當年你還不是一樣,房間裡的油畫那麼好,可惜你沒有欣賞水平,硬是說人家傷風敗俗,最後全給扔了……”老爺子不甘示弱的說道。

 

“哼,你能好到哪去?那什麼鋼琴你不也是劈了當柴火燒了?那麼好的鋼琴,你這個不懂音樂的混蛋……”方老爺子再次罵道。

 

“我去,我就算是把鋼琴劈了當柴火燒了,總也好過你丫把好生生的沙發全拆了好,硬說人家的真皮座椅沒有你那什麼木椅子舒服……”老爺子反擊道。

 

“哼,你當年……”

 

 “你當年……”

 

 兩人就在這個小院子里當這諸多護士,警衛的面,你一言,我一語的開始相互揭開對方的老底……

 

總是說對方不懂什麼什麼,直接破壞了什麼東西……

 

 終於,老太太從屋裡走了出來,看著吵的不可開交的兩人,直接走了過去,攔在中間衝著兩任喊道: “你們這兩個老傢伙,加在一起也快兩百歲的認了,有什麼事情不能好好說?非要在這裡罵?22

 

 “有沒有一點國家領導人的素質?還有沒有?”

 

 老太太來到兩人中間,一聲暴喝,兩人頓時偃旗息鼓……

 

 雖然兩人都不說話,還是鼓起魚泡一樣的雙眼,怒瞪著對方,頗有些想要把對方吃掉的意思……

 

 “外公,方爺爺,您兩位坐下,消消氣,消消氣,嘿嘿,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怎麼就吵起來了呢?”唐大少笑著來到兩人中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