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怎麼辦?自然是同級高手戰鬥了,而且我有一個條件,而且每天最低一場,至於要不要打第二場,甚至第三場,都有我們決定。”唐大少道。


 

考慮到自己操縱人運氣的能力,一天只能用一次,所以唐提出了這麼一個要求%2C可以保證自己人的生命安全。


 

假如第一場,自己人就完全勝利,根本沒有用到操縱運氣的能力,那自然就可以打兩場,甚至三場…… 


 

“每天打一場?這麼少?”雷夫諾頗有些不滿道。


 

“少嗎?武斗大會持續的時間可不短,而我也沒說一定就一場,要是沒事的話,還可以多加幾場嘛。”唐大少一臉無所謂的樣子道。


 

雷夫諾親王想要再說什麼的時候,一旁的婭突然開口在雷夫諾親王的耳邊說了幾句。


 

隨後雷夫諾親王點了點頭道:“可以,不過我們也有條件。” 


 

“什麼條件,說來聽聽。”唐大少道。


 

“你必須親自上場。”雷夫諾親王道。


 

“我可以上場一次,但是具體什麼時候上場,我自由選擇。”唐大少道。


 

“可以,但是每次戰鬥的高手級別,要由我們自己來訂!”雷夫諾親王道。


 

“沒問題啊,不過,我身邊一流以下的高手沒有哦。”唐大少道。


 

“放心,一流以下的傢伙,不過都是些小腳色,根本不用他們出馬。”雷夫諾親王發出一聲獰笑道。


 

開玩笑,他可是要給唐大少一個深刻的教訓,甚至要殺死唐大少的,怎麼會派遣那些一流以下這種無關緊要的小角色…… 


 

“那就成。”唐大少滿不在乎道。


 

“既然協議已經達成,那我們的第一場是不是可以進行了?”雷夫諾親王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31回 第1532回 第1533回 第1534回 第1535回 第1536回 第1537回 第1538回 第1539回 第1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