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雷夫諾侯爵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喬巴侯爵雖然不是他身邊所有的侯爵級吸血鬼中,戰鬥力最強的,也總能排在前五。

 

活了五百多歲的人,居然還不如一個十幾歲的小孩子,這實在是讓人難以接受。

 

“給我死吧!”郭大力怒吼一聲,雙手拎著了喬巴侯爵的翅膀,用力一撕……

 

 “嘶……”

 

 眾人都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好兇殘的少年郎。

 

好像之前殺死那頂尖狼人也是這麼硬生生撕開的吧……

 

 “哥哥,我贏了!”郭大力從擂台上跳了下來,來到唐大少面前獻寶。

 

“嗯,幹的不錯。”唐大少讚賞的點了點頭。

 

對面的雷夫諾侯爵面色陰沉如水,一個有望進入公爵級的高手,就這麼死在他的面前,讓他實在是有些難以接受。

 

“對面的傢伙,你們派出來的人實在是不怎麼樣啊,有沒有高手?我要高手!”郭大力衝著雷夫諾家族的人吼道。

 

那些侯爵級高手聞言各個臉色蒼白,朝後退了一步,他們中絕大多數都不如喬巴侯爵呢。

 

現在連喬巴侯爵都死了,他們上去,那不是找刺激……

 

 “唐飛,還打不打了?”雷夫諾親王沉聲道。

 

按照原本商量的規則,每天打幾場,要對方做主,只是比賽的級別,由他來做主。

 

“當然打了,我們這一場胜利的如此簡單,看來你們的實力也不怎麼樣嘛。”唐大少笑道。

 

“這一場,我來!”婭上前一步道。

 

雷夫諾親王見狀眉頭一皺,隨後看向身邊的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41回 第1542回 第1543回 第1544回 第1545回 第1546回 第1547回 第1548回 第1549回 第1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