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既然你有如此自信,那我同意,其實我第一開始也想讓你上場,我也感覺從來沒有看透過你,你一定可以,但是考慮到你的功力,畢竟還不到超一流,所以才想到了郭大力……”百變星君道。

 

“呵呵,龍老,您不用看透我,反正咱們目標一致就行了。”唐大少笑道。

 

“嗯,說的是,放心,也不會讓你一個人頂著,咱們華夏有的是人手。”龍老笑道。

 

在龍老這裡吃過飯,然後一起出發。

 

果然就看到有很多人前往天堂島的最中心聚集。

 

一個佔地面積很大的擂台,上面有一個標牌,使用了多種語言,而漢語寫的就是青年冠軍賽!

 

大賽沒有使用報名的方式,太過於麻煩,直接就是上台廝殺,輸的一般就是掛掉了,而贏的人下會得到一個號碼牌,上面會寫著幾連勝。

 

假如你打了一場下來,上面寫的就是一,打了兩場,上面寫的就是二,依次類推。

 

如果殺了有號碼牌的人,可以得到對方的分數進行累加。

 

最後,選出積分最多的前十名進行抽籤性質的擂台賽,最終決定出誰是最強的高手。

 

修煉之人,一般自視甚高,極少有人會很服氣別人,雖然上台危險性很高,可總有不怕死的人……

 

 唐大少他們剛到的時候,擂台上就已經打了起來。

 

看著裝,應該是一名真神教的人和巫神教的人在爭鬥。

 

雙方功力也確實不錯,一流頂尖的級別。

 

三十歲以前的一流高手,在某一個勢力可以算的上是精英中的精英,但是在世界這個大舞台上,也緊緊只能得到不錯的評價罷了。

 

超一流才是其中的精英分子,而最厲害的一部分人,自然是已經進入頂尖高手級別的。

 

雙方的戰鬥很激烈,不過最終,還是真神教的人以微弱優勢,取得勝利,拿下了第一局的勝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31回 第1532回 第1533回 第1534回 第1535回 第1536回 第1537回 第1538回 第1539回 第1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