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時,唐大少突然出現在西門,黑心老人等直接迎了上來……

 

 “唐少,我們這裡一切正常,沒有人衝出來,難道那些傢伙都被炸死了嗎?”

 

 “我們倒是聽到你們南邊有喊殺聲,莫不是都去南邊了?”黑心老人道。

 

“去南邊的只是一部人,那群傢伙是炮灰,真正的主角在你們這個方向,幸好我提前趕來了,否則還真的讓他們給得逞了!”

 

“呼叫東門,呼叫北門! ”唐大少打開對講機道。

 

“東門接到,東門接到!”

 

 “北門接到,北門接到!”

 

“現在你們兩門所有人,馬上趕到西門,我再說一遍,所有人馬上趕到西門!”唐大少道。

 

“趕到西門?萬一他們從北門出來了怎麼辦?”對面有人質疑道。

 

“我是總指揮,都聽我的,不要問這麼多為什麼,現在馬上趕過來,所有人!”唐大少道。

 

“北門收到!”

 

 “東門收到!”

 

 “唐少,他們這的都會從這個地方出來?”黑心老人吃驚道。

 

“嗯,肯定會的,現在你們所有人都打起精神來,對面的高手比我們多,不過他們幾乎個個帶傷,也沒什麼好怕的,只要稍稍阻攔他們一下,東門和北門的人馬上就會趕過來!”唐大少道。

 

實際上,這地方,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對於先天高手來說,全速之下,圍繞這裡轉一圈連一分鐘都不用。

 

清風道長他們所在的東門因為要繞半個圈子,但是北門的百變星君等人只需要趕到這裡只需要十分之一圈,所以他們先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11回 第1512回 第1513回 第1514回 第1515回 第1516回 第1517回 第1518回 第1519回 第1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