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留下常羽纏住傑西,眾人朝著戰團衝去。

 

雖然他們的速度沒有李景華和艾肯快,但兩人畢竟是邊打邊走,並非是一路直奔,所以在距離華夏龍組大門口不足五百米的地方,雙方還是相遇了。

 

百變星君等人剛接觸到對方,就爆發出了極為迅猛的戰鬥力。

 

顧長風等,每個人都暴發出自己的最強絕招,輪番攻擊艾肯。

 

艾肯倒也不愧是高手榜上的任務,比起佩羅要強太多了。

 

面對這麼多高手的圍攻還在沉著應對,同時雙眼不斷的打量著周圍,心裡不斷的計算,似乎還想逃走。

 

唐大少的速度比他們要慢,當他趕到的時候,只見艾肯拼著被百變星君打一掌,被李景華踢一腳,以及顧長風刺向背部的一劍,居然不閃不多的一掌打在了李景華的腿上……

 

 “噗……”

 

 艾肯挨了三招,嘴里大口吐血,強行使用禁術,將自己的傷勢給封鎖起來,不至於讓自己現在失去戰鬥力。

 

當然,這樣做的後果是當禁術解封之後,他的傷勢會變得更重,不過這會兒為了保命,也顧不得這麼多了!

 

雖然艾肯受傷,但是李景華的腿也被這下給打斷……

 

 “哼,他的腿受傷了,我看你們還有誰能攔我!”

 

 “小子,算你狠,你給我等著,你所有的親人朋友,我一個也不會放過的!”艾肯看著唐大少發出一聲擰笑。

 

這裡,只有李景華的能追的上他,只要李景華的腿斷了,對面人手雖然很多,但是他還是有希望可以跑掉的。

 

艾肯說完,揮出一掌,將郭光給打給出去,缺口頓時打開……

 

 當然,又硬拼郭光一掌,本來就受傷不輕的他,又是一口血吐了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11回 第1512回 第1513回 第1514回 第1515回 第1516回 第1517回 第1518回 第1519回 第1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