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星君,不是我不給你面子啊,這小子誰啊?他何德何能,居然能當總指揮?”黑心老人不屑道。

 

“就是,星君,這真的不是我們服不服從的問題,我們大家好歹也都是先天高手,就是他們,也沒有次於超一流的,現在都聽一個毛頭小子指揮,是不是有些過了?”清風道長道。

 

“星君,他才多大啊?這麼重要的行動,您可不能拿我們的生命開玩笑……”

 

“星君,還是你來指揮吧,大家都服你!”

 

 “……”

 

 一時間,群雄激憤,區區一個一流高手,居然想指揮他們這些最低也是超一流的人,這怎麼可能?

 

“好了,亂糟糟的成什麼樣體統?有事說事!”百變星君皺眉道。

 

“我贊同唐少指揮!”常羽淡淡道。

 

“你誰啊?還唐少,堂堂一個先天級高手,居然叫一個一流的小子為'少',你不嫌丟人,我和羞於和你為伍呢!”黑心老人甩了甩袖子道。

 

“我也同意唐少指揮!”顧長風道。

 

“顧長風,你……”清風道長有些懵逼。

 

他很早就認識顧長風,兩人再次相遇,談的也挺好,他沒想到,顧長風也會稱呼這唐飛為'少'……

 

 “我同意唐飛指揮!”

 

 這次是西門叔說的,他沒有稱呼為少,不過他的話在眾人之中卻引起了極大的反響。

 

西門叔可是代表了西門家,西門家是四大世家之一,在這次所有到來的所有周邊勢力之中,不論是從名望,還是實力,都是頂尖,他說的話,自然更加具有分量!

 

“我也同意唐飛這小子。”云攝道。

 

又是一個四大世家之一同意了,而且還是排名在西門家之上的雲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11回 第1512回 第1513回 第1514回 第1515回 第1516回 第1517回 第1518回 第1519回 第1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