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好,不要廢掉我的功力……”藤田振國大驚,吼叫起來,可惜全神上下,這會兒也就嘴巴和舌頭能動一動了……

 

 李景華的動作很快,他才不會跟藤田振國廢話,直接一掌下去,印在他的丹田之上,廢去了他的功力。

 

“幹得不錯,你們身上,有什麼招式,都給他用一用吧,穴道可以解開了,功力都沒了,也不怕他跑了。”唐大少道。

 

“廢了,真的廢了,我上百年修煉出來的功力……”

 

 “沒了,全沒了……我要和你們拼了……”

 

 藤田振國衝著唐大少撲了過來,被常羽一腳踹在了地上……

 

 “常羽,出腳不能太狠啊,萬一你一腳踹死了,我們去哪玩啊?”

 

 “哦,對了,去吧潘震叫過來,上一次他折磨人的手段,我就挺喜歡的。”唐大少道。

 

不一會兒功夫,潘震來了,唐大少示意一番,潘震自然知道意思。

 

眾人走出房間,隨後就听到淒慘的吼叫聲……

 

 外面,除了滿地的屍體,別的已經處理的差不多了,傷員都送去了醫院。

 

地上的屍體,自己人被抬進了冰庫,而那些R國人,葉華的打算是找個地方挖個大坑,直接埋了,還能肥一肥地。

 

這種直接掩埋的方式,被唐大少否決了,直接讓毒手天醫弄了一些化屍粉過來,將地上的屍體全部化了。

 

原本的屍體變成了滿地的黃水,隨後找了一個粗大的水管,將地面沖洗乾淨,所有的髒水都流入了下水道。

 

約莫半個小時過後,唐大少再次回到房間。

 

才不過短短半個小時的時間,藤田振國就好像是瘦了一圈似的,地上有大灘的水漬,還散發出陣陣騷臭的味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01回 第1502回 第1503回 第1504回 第1505回 第1506回 第1507回 第1508回 第1509回 第1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