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呃,忘了,忘了……”唐大少尷尬道。

 

“什麼忘了?你這個臭小子,有沒有點禮貌,雲先生,雲太太,不要介意啊,大家坐,大家坐。”葉玲急忙道。

 

“老媽,這位是裳裳的高祖父,論輩分的話,應該算是比裳裳高了四輩,您就叫他雲前輩好了。”唐大少道。

 

“啊?高祖父?這……雲前輩,真是不好意思,您這可真有福氣,五世同堂啊,很罕見的。”葉玲道。

 

“呵呵,五世同堂?這算什麼,我們那裡,七世同堂,八世同堂的也大有人在。”云攝要頭笑道。

 

“哦,對哦,我都忘記了,先天高手可以活兩百歲,和普通人是不一樣的,請問您老貴庚啊?”葉玲道。

 

“呵呵,虛度一百七十餘載。”云攝道。

 

“一百七十餘載?一百七十歲?我的天哪,您老的身體可真好!”唐龍驚訝道。

 

“那是,能打能殺的,肯定好!”唐大少接了一句道。

 

“臭小子,我看你的這個嘴巴就是欠抽,什麼能打能殺的?這麼和雲前輩說話,你有點禮貌嗎?還不快去洗點水果端過來……”葉玲身手在唐大少的腦袋上扇了一下……

 

 云攝見狀暗笑,以前他每次見唐大少的時候,都是一副天老大,我老二的樣子,這下終於是吃癟了……

 

 “哦,我馬上去……”唐大少捂著自己的腦袋跑到廚房裡開始洗水果……

 

 “雲先生,雲太太,真是不好意思,就這麼一個兒子,以前太寵他了,到現在還不怎麼懂禮貌,幾位千萬別見怪啊。”葉玲道。

 

“哪裡,令郎可是不可多得的天才。”南宮燕笑道。

 

雲峰還是板著臉,坐在那裡,一句話也不說。

 

樓上,收拾好東西的雲裳裳和唐笑笑將帶回來的東西放回房間,然後走了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01回 第1502回 第1503回 第1504回 第1505回 第1506回 第1507回 第1508回 第1509回 第1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