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未必不能對抗,馬庫斯先生,您有什麼好主意嗎?”詹姆斯看向那黑袍人道。

 

“能有什麼好主意,我們現在是被圍困在這裡,只能對外求援了。”馬庫斯搖頭道。

 

“對外求援?馬庫斯先生,今晚他們就會行動,我們現在求援不是太晚了嗎?哪怕距離最近的人也不可能在今晚趕到啊。”織田楓葉道。

 

“愚蠢,那是你,我想有艾米麗這個預言師在,你們異能者協會應該早已經知道今天的結局吧。”馬庫斯看向艾米麗道。

 

“我是有一些感覺,也已經求援了,可是能不能有人及時趕到,我也不清楚。”艾米麗搖頭道。

 

“你不是能看透未來嗎?怎麼會不知道?”馬庫斯皺眉道。

 

“馬庫斯先生,預言師也不是萬能的,假如我真的可以完全看到未來的話,這次的任務,我根本不會來!”

 

 “預言師也只能通過一些表象,來判斷事情大致的走向,任何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可能導致不同的結果,我只能看到發生可能性更大的一面而已。”艾米麗搖頭道。

 

預言師不是上帝,不能看穿一切,一個小時之前預言的結果,和一個小時之後再次預言的結果,都有可能是相反的。

 

“那今晚我們怎麼辦?全聽你安排!”馬庫斯道。

 

“先堅守吧,要是等不到援軍,就只能分散突圍了,突圍之後,大家就各自保重吧,我也沒有什麼好辦法,對方的實力比我們強太多了。”艾米麗搖頭道。

 

馬庫斯對此倒是沒有什麼異議,反正他們黑暗議會來的人也不多,而且各個都是高手。

 

黑暗議會的人都是黑夜的寵兒,在黑夜裡戰鬥,會更具有優勢,對於逃跑,他們還算頗有信心。

 

同樣,異能者協會的人也是一樣,他們對於逃跑也很有自信,畢竟有一幫墊底的存在。

 

織田楓葉就是一臉苦逼樣子了。

 

要說跑,身為先天級的忍者,他自信自己躲避功夫也算是一流的,在眾人之中也有較大把握可以保住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11回 第1512回 第1513回 第1514回 第1515回 第1516回 第1517回 第1518回 第1519回 第1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