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數十年前,他就和李景華交過手,那個時候他就打不過李景華,只是當時的他有幫手在,李景華也留不下他。

 

後來燕子李三的大名,給R國的軍隊造成了極大的威脅,柳生十兵衛等人就開始下套,設計李景華。

 

其中,他也有參與,只是沒有參與圍殺。

 

那個時候,他就知道,李景華擁有極速,不是那麼容易死的。

 

打不過,他還會跑,可一旦被他惦記上了,未來可就麻煩了。

 

他沒去,但是他知道那一戰的經過,據說是有一個女的拖累了他,沒能及時跑掉,不過最後也是被打下了懸崖。

 

R國人認為他已經死了,藤田振國得到這個消息的時候,還頗為後悔,早知道這傢伙有個女人會羈絆他,那他也去了……

 

可是,想不到幾十年後的今天,這個人再次出現在自己面前,而且對方強大的氣場,讓他知道,昔日的對手不但沒死,而且還突破到了更高的一個層次……

 

 “李前輩,拜託你了,我要活的,問一些東西之後,任憑您處置!”唐大少道。

 

“交給我,當年她的死,這個人也有份!”李景華說著直接朝著對手撲去。

 

當年,那一戰,妻子身亡,他身受重傷,對他的打擊確實很大,不過他也因此突破極限,進入了一個新的層次。

 

可是,這個對於他來說,並沒有多大意義,如果有可能,他寧願和那個女人一輩子在一起……

 

“星君,常羽,不要留手,給我殺,除了那個藤田振國之外,一個活口我也不要!”唐大少暴怒道。

 

滿院子都是華夏龍組人的屍體,這讓唐大少的心裡極為難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01回 第1502回 第1503回 第1504回 第1505回 第1506回 第1507回 第1508回 第1509回 第1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