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著急也沒用,必須要加快速度趕到華夏龍組,出事肯定是出事了,能挽救多少是多少吧,我這就聯繫龍老,他媽的,我要讓這次敢於襲擊華夏龍組的人,全部留在這裡!”百變星君發狠道。

 

“好,你先聯繫龍老,家裡的人也趕過來,顧長風和天醫他們就在後面。”唐大少道。

 

百變星君掛了電話之後,用自己手腕上的表,撥通了龍老的通訊,然後將事情大概講了一遍。

 

龍老聞言,急忙派遣手下的人去嘗試聯繫海市分部,結果沒有得到任何應答。

 

顯然,事情確如他們所說,出事了……

 

“我知道你的意思了,現在還不知道目標到底是誰,我馬上派遣一批高手去海市幫你。”龍老道。

 

“是,龍老,我還想請你聯繫一下海市周邊的各大勢力,外敵入侵的情況下,我想他們也應該出點力了。”百變星君道。

 

“嗯,我去聯繫,你們快點趕過去看看情況,記住,能打則打,不能打,千萬不要硬來,等待支援,不要盲目犧牲!”龍老道。

 

“放心,我們身邊的實力也不弱,昨日云攝那個老傢伙來了,還有李老三這個高手,我們身邊有七八個先天級高手,應該足以應付。”百變星君道。

 

“嗯,你聽唐飛那小子的就行了,這小子的能力,我還是信得過的,有他在,倒是也不擔心你們會吃什麼虧。”

 

 “只是這次海市分部,確實是要遭劫了。希望葉華,翟學飛,丁捷她們都沒什麼事,否則我們的損 失可就大了。”龍老嘆息道。

 

這三個人,可是華夏龍組中排名前三的精英,整個華夏龍組中,也找不到比他們三個更為優秀的人了,以後都有極大的可能性進入先天,甚至成為先天中的高手。

 

要是在還沒有正常起來的時候,就被抹殺了,那真的是太可惜了。

 

想起這個,龍老倒是為黑龍會甚至整個R國的異能者們感到心疼了。

 

富士山那一次,他們滅掉了數以千計的年輕精英,直接就給R國的高手來個斷層了,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哭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01回 第1502回 第1503回 第1504回 第1505回 第1506回 第1507回 第1508回 第1509回 第1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