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星君,你來作證吧……”唐大少無語道。

 

“呵呵,有幾個是後來突破的,這個我可以作證。”百變星君道。

 

“忽悠,接著忽悠……先天啊,你說突破就突破?那你現在給我突破一個試試……”云攝搖頭道。

 

“太爺爺,我當初在西門家見過毒手天醫前輩,那個時候,他是頂尖……”南宮燕道。

 

“雲前輩,有些事情,我也講不太清楚,以後您會知道的,總之,我真的沒有騙您!”唐大少鄭重道。

 

“唉,其實,你現在騙我,還是不騙我,都已經無所謂了,雲家已經被其餘世家給孤立了。”云攝苦笑著搖頭道。

 

數百年建立起來的聯盟,一朝支離破碎……

 

 “南宮世家這次圍殺我,算是觸碰到了我的底線,以後我把他們給滅了,說不定南宮家還能當一下四大世家之首呢。”唐大少笑道。

 

“你這孩子,說什麼胡話呢?就算你把那些大蛇拉過來,也未必能滅的了南宮世家。”

 

 “南宮世家屹立華夏千年,李家又堅定不移的站在他們身後,除了這兩家之外,現在還有一些中小型世家冒頭,也是依附在南宮世家的羽翼之下。”

 

 “這些中小型世家也不容小視,雖然底蘊不如我們雲家,可也有部分中小型世家已經產生了先天級高手。”

 

 “最近這些年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好像資質優秀的人越來越多了,只可惜,我們雲家的後輩不爭氣……”云攝嘆息著搖頭道。

 

現在時代變了,人數激增,物質生活大有保障,那麼誕生出來修煉資質好的人自然也就更多了,高手輩出並不是什麼稀罕事。

 

那些中小型如果運氣來了,誕生一個修煉資質很好的人,修煉到先天境界也不足為奇。

 

就好像R國中,被唐大少第一個乾掉的原石家族……

 

 原石滇一本身就是先天級高手,然而除了他之外,原石家族中連一個頂尖級的都沒有,這就是原石家族的運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01回 第1502回 第1503回 第1504回 第1505回 第1506回 第1507回 第1508回 第1509回 第1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