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景華所收藏的刀劍,均是精品,有些不是很出名,主要不是在世俗中流傳,而是古武者世界中某些高手所用。

 

出名的也有幾把,比如明朝抗倭英雄俞大猷的寶劍,比如清末抗法英雄,老將馮子才的寶刀等等。

 

當然,這些刀劍也只能算是精品,要說國寶,還差了幾個檔次。

 

讓唐大少頗為驚喜的是,這里居然還有一批R國的指揮刀。

 

從佐官指揮刀,到將軍指揮刀,林林總總數十把,這收藏從質量上來說,比自家老爺子收藏的那一批還要高出不少的樣子。

 

“你這些R國的軍官指揮刀,哪弄的?”

 

 看到這麼一批軍官指揮刀,唐大少的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

 

 “呵呵,當年在戰場上蒐集的,我暗中乾掉過不少小鬼子的軍官,這些東西也就順手帶回來了,值錢的東西以及現金,都換成了物資,然後送給那些窮苦百姓了,這些刀,我倒是留下了。”李景華道。

 

“果然具有投資眼光,那些錢財算什麼,放到現在,這批軍刀才是最值錢的!”唐大少笑道。

 

“我純粹是興趣愛好,可沒想過什麼錢不錢,那東西對我來說也沒什麼用,召之即來揮之即去。”李景華道。

 

李景華當年在百姓的心中自然是大好人,可是在官府,鄉紳富豪的眼裡,那就是江洋大盜。

 

他從來不自己幹活,但是吃喝拉撒總要錢吧……

 

 這些錢從哪來?

 

自然是從那些大戶人家手裡偷出來的。

 

對於李景華來說,那些大戶人家就是他的無限額提款機,沒了再去順唄……

 

 “呵呵,李老啊,跟你商量個事怎麼樣?”唐大少舔著臉看著李景華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91回 第1492回 第1493回 第1494回 第1495回 第1496回 第1497回 第1498回 第1499回 第1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