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唐書記和林市長之間,自然也是如此。

 

王家和唐家是一根繩上的螞蚱,唐國強在的時候,王家可以盡情的蹦躂。

 

可是,這會兒傳出唐國強要調入中央,林市長正位,雖然不知道未來海市的市長到底是誰,但現在對王家來說,已經出現不好的苗頭了。

 

起碼,在海市,嗅覺靈敏之輩已經開始鑽空子,試探王家了,之前的那次地皮拍賣就是試探之一。

 

這會兒唐國強還沒走呢,可以預見,假如唐國強真的走了,王家會面臨什麼,他們現在急需找一個靠山……

 

 華夏就是如此,官本位,不管你有多少錢,對於有權者來說,都不過是浮雲罷了。

 

“我明白了,唐叔叔要去中央,肯定是高升了,我之前就 停五哥說過,中央有一位老大身體突然出了點狀況,唐叔叔應該是去上位的,這是好事!”

 

 “林叔叔曾經在我大舅手下任職,我回頭幫您帶個話,應該沒問題,一切照常。”唐大少道。

 

這年頭,關係套關係,縣官不如現管。

 

雖然唐國強上位了,可是他不再是海市的書記了。

 

以後他縱然箱管,也不能伸手太長,中央也不能過於乾涉地方,這也是傳統。

 

所以,王黎民心中有些不安,他也知道林市長和葉家的關係,所以特地來求個心安。

 

“好,那就麻煩你,工地這邊,你什麼時候過來看看,部分保險箱已經裝好了,地下保險庫也已經完善了,隨時可以盛放東西。”王黎民道。

 

“嗯,地下保險庫已經完善了嗎?那好,我找個時間,運點東西過去。”唐大少點頭道。

 

他大多數存貨都在天上人間裡儲存著呢,數次的運輸,古玩數量極大,林林總總超過十萬件,天上人間的火藥庫都已經堆滿了……

 

“沒問題,你隨時打我電話。 ”王黎民點頭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91回 第1492回 第1493回 第1494回 第1495回 第1496回 第1497回 第1498回 第1499回 第1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