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件事說來話長,這小子雖然功力不咋地,可是惹事的能耐可不小。”百變星君笑道。

 

“星君,我怎麼能叫惹事啊?我那是為國爭光!”唐大少撇嘴道。

 

“呵呵,有些事是為國爭光,可是有些不能算吧……”百變星君看向一旁的雲裳裳道。

 

雲裳裳見狀雙頰微紅……

 

 “唐施主,有什麼難處,不妨說出來,我們少林寺別的本事沒有,可是在華夏還略有些聲望,假如唐施主願意的話,我們可以幫忙做個調解。”玄悲大師道。

 

常羽等人聞言無語,你們少林寺哪裡是略有些聲望啊,根本就是如日中天好不好……

 

 “呵呵,國外的就不說了,吸血鬼家族,異能者協會,什麼的,你們少林寺的面子估計也沒啥用。”

 

 “而國內呢,崑崙派你們也調解不了,陰陽二尊和長風已經是死敵了,屬於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那種局面。”

 

“南宮世家你們也無法調解,這是個死結,裳裳他和南宮世家的南宮正訂了個娃娃親,可是這女娃長大了總有自己的想法,然後他和唐飛相戀。”

 

 “南宮家的兒媳婦都沒了,他們能靜下心來和你們談嗎?而且這次的行動中,我們還乾掉了一個南宮世家的先天高手,這個仇恨,結大了。”

 

 “不過,嵩山派你們倒是可以從中說和一下,這一門派和唐飛這小子也沒什麼厲害關係,只是寒冰真人是那南宮正是師父罷了。”百變星君道。

 

“星君,你這話就 不對了,這是嵩山派找我麻煩在先,可不是我的錯,以後還有的一筆帳和他們算。”唐大少搖頭道。

 

玄悲大師聞言不禁無語。

 

三大門派,哪一個都不是好惹的,都是傳承悠久的大派。

 

而這傢伙,和三大門派為敵,居然好像還不在乎的樣子,甚至於嵩山派他都不願意和解……

 

 嵩山派的寒冰真人雖然謹小慎微,可最是看中顏面,這樣的人,就算是少林寺出面,也難以逼著人家給唐大少賠禮道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91回 第1492回 第1493回 第1494回 第1495回 第1496回 第1497回 第1498回 第1499回 第1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