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時候,眾人又將目光投向了第三柄劍……

 

 前面的兩柄兵器,已經給眾人帶來了無限的震撼,這最後一柄應該也不簡單吧……

 

 “兄弟,還有一個,快敲啊。”王軍迫不及待的說道。

 

“是啊,唐飛,我都有些等不及了,不知道這柄劍到底是什麼,有沒有可能是孫權的六柄寶劍之一……”

 

 “白虹劍出世了,還餘下紫電,辟邪,流星,青冥,百里,真是讓人期待……”韓一鳴道。

 

唐大少正欲說話,老包突然開口道:“小友且慢……”

 

 “呃?做什麼?”唐大少楞道。

 

“小友在我這店裡,連續撿漏兩次,而且都是如此驚天大漏,不論是古錠刀,還是白虹劍,任何一柄兵器,都可以成為頂級的二級文物,甚至於是國寶! ”

 

 “我先小友應該也知足了,這最後一柄劍,不如就留下來,我出錢再買回來!”老包道。

 

“臥槽,我說你老丫挺的還要不要臉了?明知道這柄劍很有可能是孫權六劍之一,你丫的居然說要回去?夢呢吧?”王軍毫不客氣的開口罵道。

 

這不是尼瑪開玩笑呢?

 

唐飛買來這三柄兵器,也就花了一千塊,現在這最後一柄劍也有可能是一個二級文物,甚至是國寶,這傢伙居然還想再買回去?

 

“我一千塊買來三柄劍,已經開了兩柄,你想要回去?這恐怕不和規矩吧?”唐大少道。

 

“老包,咱們這一行的規矩,你是知道的,壞了行規,有什麼後果,自己擔著!”韓一鳴冷哼道。

 

這個時候,他自然是站在唐大少這一邊的。

 

“我不是這個意思,你一千塊買的,現在已經賺很多了,這最後一柄劍,我想要買回來,一百萬如何?”老包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71回 第1472回 第1473回 第1474回 第1475回 第1476回 第1477回 第1478回 第1479回 第1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