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痴……”包總看著唐大少,面代不屑……

 

 一千塊雖然不多,可是用來買這麼幾個廢銅爛鐵,還是很不值得,顯然在包總的眼裡,這是虧本買賣,哪怕他買的是自己老爹的東西。

 

唐大少聞言一愣,隨後笑道:“看來包總認為我用一千塊買下這三柄刀劍是一種白痴的行為啊。”

 

 “錢雖少,可也不是你這麼花的。”包總道。

 

“沒錯,一千塊是不能這麼花,一千萬就可以買一幅價值幾萬塊的贗品,是不是啊,包總?”王軍面帶不屑道。

 

老包十分憤怒,自己兒子這不是成心找茬嗎?

 

不過,剛剛已經打過了,再打,也不好看……

 

 包總聽了王軍的話,臉上一陣紅,一陣白,再看到自己老爹的臉色,瞬間搖了搖頭道:“爹,我還有事,先走了……”

 

 包總大小也是一個老總,其實定力還是有的,雖然為人囂張跋扈了點,可也不至於抓著唐大少死咬著不放,畢竟唐大少又沒有的罪過他。

 

那麼根子在哪呢?

 

唐大少看了看身邊的雲裳裳,不由得輕嘆,紅顏禍水啊……

 

 不過,幸好,這禍水讓自己給收了……

 

 “別啊,包總,難道你就不想看看我為什麼會買下和三柄刀劍嗎?”唐大少道。

 

“嗯?”包總聞言眉頭一皺,這些刀劍,都已經鏽跡斑斑有什麼好看的?

 

“呵呵,包老,方不方便藉你的地方用一下?然後藉給我一個小榔頭……”唐大少道。

 

“可以!”包老聞言點頭,不過眉頭確實皺了起來。

 

這傢伙到底是什麼意思?

 

難不成這三柄刀劍還有什麼稀罕的來歷不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71回 第1472回 第1473回 第1474回 第1475回 第1476回 第1477回 第1478回 第1479回 第1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