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關鍵時刻,老包一抬手,攔住了唐大少……

 

 唐大少聞言一愣,一千萬,不過是他隨後一個數字罷了,這傢伙真的願意出?

 

“包老,您沒有開玩笑吧?”唐大少道。

 

“自然沒有,一千萬就一千萬,不能變卦!”老包急忙道。

 

他還怕唐大少後悔了呢。

 

畢竟,這真的有可能是孫權六劍之一,不管是哪一個,只要確認,那都不僅僅是一千萬的事情了,而是幾千萬……

 

 “呃,好吧,不過您有一千萬嗎?”唐大少問道。

 

一千萬現金對於他和王軍來說自然是毛毛雨,可是對於老包他們來說,可不算是個小數字了。

 

別看老包這個店鋪不小,東西不少,可是滿打滿算,連店鋪加上東西,能價值個三四百萬都不錯了,這其中主要還是這個店值錢。

 

假如連店鋪都是租來的,光是店舖裡的東西,那真的沒多少,遠遠不夠一千萬……

 

 “我是沒有一千萬,不過我兒子有……”老包道。

 

要是論資產,老包感覺自己的這個店鋪,加上存款,以及家裡收藏的古董,超過一千萬還是沒問題的,只是現金,他最多也就能拿出一百萬而已……

 

 “爹,我剛在香江給您老買了這幅畫,花了一千多萬,我也沒有多少了啊,剩下的那點資金不能動,否則我公司的資金鍊就要斷了啊……”包總苦笑道。

 

“混賬東西,你買的那是什麼玩意?白白浪費了一千萬!”老包怒喝道。

 

“爹,我也不想啊,我只是想孝敬一下您老人家……”包總也委屈啊,誰特麼能想到從拍賣行里買的東西,也能是假貨……

 

 “少跟我廢話,先給我湊一千萬出來,沒有就去銀行貸款,也要給我拿出來!”老包瞪著牛一樣的雙眼,大有你不給我,我就打你的架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71回 第1472回 第1473回 第1474回 第1475回 第1476回 第1477回 第1478回 第1479回 第1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