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然,這只是唐大少的感覺,因為唐笑笑猛然間抱住自己的感覺,而不是他心裡起了什麼歪心思。

 

唐大少再怎麼禽獸,這也是自己的親妹妹啊……

 

 “中午,我們就在這大海上野炊,也別有一番風味。”唐龍笑道。

 

“確實不多,唐飛,這麼大的魚,你在海底是怎麼抓到的?”葉玲好奇道。

 

“也沒怎麼抓,就這麼隨手一抓……”唐大少道。

 

“隨手,一抓……”葉玲聞言苦笑著搖了搖頭。

 

葉玲在唐大少的幫助下,將甲板上的海鮮拖入廚房,然後準備起中午的午餐。

 

經過這個小插曲,唐笑笑明顯對唐大少更加崇拜。

 

等葉玲將海鮮的準備工作做得差不多了,電鰩王所在之地也到了……

 

停下游艇,唐大少隨後用靈氣直入海底,找到電鰩王所在之處……

 

 “老朋友,我又來看你了。”唐大少的聲音傳入電鰩王的腦海。

 

“你終於來了,可是有些日子不見了。”電鰩王道。

 

“怎麼,你這裡出了什麼事嗎?”唐大少問道。

 

“這倒是沒有,只是沒有你的靈氣,我的進化已經近乎終止了。”電鰩王道。

 

“呵呵,上來吧,今天給你個驚喜,我的能力又進步了。”唐大少笑道。

 

“進步了?這可是我聽到的最好的消息了!”電鰩王道。

 

唐大少的能力進步,代表著他會給自己更多的靈氣,而且高質量的靈氣,對於刺激自己的進化,也有著極大的幫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01回 第1402回 第1403回 第1404回 第1405回 第1406回 第1407回 第1408回 第1409回 第1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